数码相机删除照片怎么恢复?

数码相机里面自带SD存储卡,可以用来保存拍下的照片,但是又不像电脑,自带回收站,删除的文件可以在回收站找回。数码相机里面的照片被删除了,那么就找不回来了吗?也不一定,可以通过EasyRecovery找回被删除的照片,下面来看看具体怎么操作。

最新版EasyRecovery 12免费获取地址:http://wm.makeding.com/iclk/?zoneid=19420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然后去网上下载EasyRecovery,安装之后打开这个软件,我们可以看到软件的主界面,选择恢复照片,然后点击下方的“下一个”按钮,进入第二步,选择恢复位置。

接着选择要扫描的位置,这里选择I盘,

查找文件和文件夹。单击“扫描”按钮后,就可以开始扫描文件所在磁盘,这里共分为3个阶段,全部完成后,就可以显示丢失的文件了。

查找文件 
图3:查找文件和文件夹

步骤五:恢复丢失的文件。当扫描完成后,就可以看到已删除的文件都找出来了,选中要恢复的文件,然后单击右下角的恢复按钮,选择文件存储位置(不要保存在原来的位置)就可以将文件恢复了。

恢复文件 
图4:恢复文件

按照上面的步骤一步步操作,就可以尝试将数码相机里面误删除的文件恢复了,这样就不要担心照片找不回来了,更多数据恢复技巧可以访问EasyRecovery中文官网进行学习。

以上教程参考自:http://www.easyrecoverychina.com/xj-zp-ws-huifu.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