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express+mongodb项目打包部署在云服务器上

Vue+express+mongodb项目打包部署在云服务器上

笔者所处前提:一台安装了node+mongodb+pm2的云主机。相关安装教程大家可自行网上搜索。
由于笔者买的是腾讯云的学生服务器(centos7),这里就以它为例子。
第一:配置安全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安全组中新建规则,选择开放端口。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新规则右侧的管理实例中添加你的云主机。然后修改规则,添加可能用到的端口。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二:进入你的云主机,检查防火墙设置。
启动服务:systemctl start firewalld.service
关闭服务:systemctl stop firewalld.service
查看所有打开的端口: firewall-cmd --zone=public --list-ports
添加端口:firewall-cmd --zone=public --add-port=80/tcp --permanent (-- permanent永久生效,没有此参数重启后失效)
刷新一下防火墙:firewall-cmd --reload
再次查看所有已打开的端口。
防火墙的其他操作读者们可自行百度。
这里将express中listen的端口开放。
第三:打包部署。
将除了node_modules的其他项目文件上传至云主机node服务器下新建的一个文件夹中,这个文件夹可以专门用来装你的node项目。这里笔者用的winscp可视化工具直接拖拽上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进入项目目录

  • 2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