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2 use()与component()注册全局组件插件

1,Vue.component() 只能注册一个组件,里面接收两个参数:第一个参数是自定义元素名称,也就是在页面中使用的这个组件的标签名称,第二个则是组件;新建一个js文件,该文件中引入需要注册的组件;里面的话,这样就会造成main.js文件的臃肿与杂乱;所以可以使用Vue.use() 进行注册;2,Vue.use() 可以一次性注册多个组件;import js文件名称 from './utils/js文件名称'// 引入js文件,进行注册插件,可以一次注册多个。// 注册为全局组件。

2024-04-18 10:35:54 313

原创 springboot实现websocket

2、新建 WebSocketStompConfig 类。5、发送信息格 (to = All:所有人)"username": "发送人名称""message": "消息内容",3、新建 WebSocket 类。

2024-03-07 16:15:33 362

原创 elementui table树形多选、半选、全选解决方案

/ 操作的是子节点 1、获取父节点 2、判断子节点选中个数,如果全部选中则父节点设为选中状态,如果都不选中,则为不选中状态,如果部分选择,则设为不明确状态。// 初始化数据,将数据都用isSelect标记一下,isSelect为false不选中、true选中、half半选 添加子集的父级ID。// 判断操作的是子级点复选框还是父级点复选框,如果是父级点,则控制子级点的全选和不全选。// 判断一级是否是全选.如果一级全为true,则设置为取消全选,否则全选。// 判断是不是全选。

2024-01-18 14:43:25 1688 1

原创 vue-cli使用环境配置文件env

3,.env.production 是生产环境下的配置文件(也就是正式环境),仅在生产环境加载。2,.env.development 是开发环境下的配置文件,仅在开发环境加载。1,.env 后缀的文件是全局默认配置文件,不论什么环境都会加载并合并。除了以上3个文件固定,其他自定义比如: .env.xxxx。这是为了避免意外公开机器上可能具有相同名称的私钥。

2024-01-04 17:29:34 628

原创 uniapp隐藏滚动条(App和微信小程序)

*每个页面公共css */在App.vue中的全局公共样式。

2023-12-27 17:06:18 736

原创 Handler dispatch failed: 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javax/xml/bind/DatatypeConverter 报错

要解决这个问题,你需要添加JAXP库到你的Java环境中。这个类是Java JAXP(Java API for XML Processing)的一部分,它用于处理XML数据。这个问题是因为你的Java环境缺少了。

2023-12-06 14:52:26 675

原创 解决 IDEA下vue3 + vite @符号无法识别的问题

【代码】解决 IDEA下vue3 + vite @符号无法识别的问题。

2023-12-05 15:18:43 1085

原创 前端Vue项目webpack打包部署后源代码泄露解决

打包时,通常通过配置 productionSourceMap:false 防止源码泄露问题,一般在对应的config文件中 build 选项进行配置。该配置会阻止生成 .map.js 文件,同时浏览器中不会出现 webpack:// 文件夹(该目录下包含了所有的前端页面源码)。

2023-09-14 09:56:46 787

原创 MySQL程序查询数据库,日期比数据库中少一天

springboot 中使用 @JsonFormat(pattern=‘yyyy-MM-dd’) 查询日期结果少了一天,则加上这个注解的timezone参数。使用 LocalDateTime替换Date类型,如private。

2023-09-02 17:47:30 109

原创 Springboot连接Redis超时问题解决

Lettuce是基于Netty框架的事件驱动的Redis客户端,其方法调用是异步的,Lettuce的API也是线程安全的,所以多个线程可以操作单个Lettuce连接来完成各种操作,同时Lettuce也支持连接池.Jedis是同步的,不支持异步,Jedis客户端实例不是线程安全的,需要每个线程一个Jedis实例,所以一般通过连接池来使用Jedis.# #连接池最大阻塞等待时间(使用负值表示没有限制)基于 Netty 框架的事件驱动的通信,可异步调用。# 连接池中的最小空闲连接。# 连接池中的最大空闲连接。

2023-08-31 14:31:50 1133

原创 iconfont图标引入使用

2、下载至本地复制里面 4个文件到你的项目里的新建文件夹iconfont。3、项目全局引用 iconfont.css文件。iconfont为前缀,canyin为图标名称。新增项目并添加图标到项目中。

2023-08-30 16:42:32 118

原创 js 递归深度拷贝方法封装

【代码】js 递归深度拷贝方法封装。

2023-08-23 14:12:53 40

原创 APK反编译

作用:将apk反编译成java源码(classes.dex转化成jar文件)作用:查看APK中classes.dex转化成出的jar文件,即源码文件。工具打开之前生成的classes_dex2jar.jar文件,便可以看到源码了。将要反编译的APK后缀名改为.rar或则 .zip,并解压,得到其中的额。在改目录下会生成一个classes_dex2jar.jar的文件,然后用。作用:资源文件获取,可以提取出图片文件和布局文件进行使用查看。文件(它就是java文件编译再通过dx工具打包而成的),将获取到的。

2023-08-15 16:43:30 44

原创 vue watch new old值一样

原因:深浅拷贝问题。

2023-08-11 15:54:22 202

原创 vue watch监听

这时我们需要进行深度监听,就需要加上一个属性 deep,值设为 true,使用deep属性可以监测到整个对象所有属性值的变化,某个属性发生变化,watch都会触发监听该对象。console.log(`新的值: ${newVal}`)console.log(`旧的值: ${oldVal}`)console.log(`新的值: ${newVal}`)console.log(`新的值: ${newVal}`)console.log(`新的值: ${newVal}`)3、监听复杂数据类型的某个属性的变化。

2023-08-11 15:26:57 72

原创 vue2事件总线

4、接收完后记得销毁(因为全局都可调用为避免出错接收完后一定要销毁)// 定义全局事件总线 $bus。1、第一步:在项目中的。

2023-08-09 15:39:04 104

原创 vue写好的组件方法在调用时传额外参数且不改变原来参数

onChange (原参数1, 原参数2, 原参数3, ..., 额外参数){代替组件方法中原本的单个参数,再加上自己想要多传的参数即可。onChange (原参数, 额外参数){代表多个参数,使用时可以加上...扩展符。)">选择</demo>)">选择</demo>

2023-08-09 11:53:08 877

原创 vue router中params和query的区别

1.首先就是写法得不同,query 得写法是 用 path 来编写传参地址,而 params 得写法是用 name 来编写传参地址,你可以看一下编写路由时候得相关属性,你也可以输出一下 路由对象信息 看一下。3.query 在刷新页面得时候参数不会消失,而 params 刷新页面得时候会参数消失,可以考虑本地存储解决。2.接收方法不同, 一个用 query 来接收, 一个用 params 接收 ,总结就是谁发得 谁去接收。

2023-08-07 11:46:22 137

原创 4399实名认证跳过

还要将脚本里的@match后的代码改为http://www.4399.com/*1、浏览器扩展里安装油猴。

2023-07-28 16:05:44 859

原创 elementUI根据数据修改表格某一行或列的样式

if(row.ID==='1'){ // 判断条件。if(row.ID==='1'){ // 判断条件。注:如果样式标签加了 scoped 则加上深度选择。2、根据每行数据的不同动态添加不同的类名。

2023-07-26 09:46:04 542

原创 ElementUI 表格固定列横向滚动条无法拖动问题

z-index: 2;

2023-07-26 09:21:28 214

原创 HTML特殊字符的html、js、css 写法unicode汇总

*⇠ 箭头类符号HTMLJSCSS⇠⇠\u21E0\21E0⇢⇢\u21E2\21E2⇡⇡\u21E1\21E1⇣⇣\u21E3\21E3↞↞\u219E\219E↠↠\u21A0\21A0↟↟\u219F\219F↡↡\u21A1\21A1←←\u2190\2190→→\u2192\2192↑↑\u2191\2191↓↓\u2193\2193↔↔\u2194\2194↕↕\u2195。

2023-07-21 15:24:06 151

原创 Vue修改UI组件库样式

2、为了仅修改组件在当前页面样式,且不改变该组件在其他页面样式所以加上。3、注意: #yearPicker { }不能写在其他类选择器中否则无效。/deep/ 你要修改的样式名称 {错误写法:写在内嵌类选择器中。正确写法:单独写在最外面。1、在要修改组件上加上。

2023-07-20 11:24:27 232

原创 VueX mapGetters 辅助函数

/ 使用对象展开运算符 将 getter 混入 computed 对象中。

2023-07-18 14:52:14 34

原创 uniapp自定义scroll-view的下拉刷新公共组件

【代码】uniapp自定义scroll-view的下拉刷新公共组件。

2023-07-13 14:58:47 544

原创 uniapp引入公共自定义组件(easycom组件规范)

例: /components/demo/demo.vue 目录下。传统vue组件,需要安装、引用、注册,三个步骤后才能使用组件。就可以不用引用、注册,直接在页面中使用。只要组件安装在项目的。

2023-07-13 14:28:05 441

原创 vue2全局组件或方法注册

2、第二种:使用插件的形式注册在 components 目录下新建 index.js 文件。2、第二种:使用插件的形式注册在 plugins 目录下新建 index.js 文件。// 在 main.js 文件注册插件入口。1、第一种:在main.js中直接注册。1、第一种:在main.js中直接注册。// 注册为全局组件。

2023-07-11 15:58:44 2041

原创 uniapp-nvue单行省略号问题

【代码】uniapp-nvue单行省略号问题。

2023-07-06 10:42:52 271

原创 js 防止debugger

可以接受一个字符串str作为参数,并把这个参数作为脚本代码来执行。* 安全文件禁止debugger调试。

2023-06-28 16:57:29 319

原创 JS处理高精度小数计算(使用bignumber.js)

因为JavaScript中所有的数字(包括整数和小数)都只有一种类型–Number。它的实现遵循IEEE 754标准,使用64位固定长度来表示,也就是标准的double双精度浮点数。它的优点是可以归一化处理整数和小数,节省储存空间。而实际计算的时候会转换成二进制计算再转成十进制。进制转换之后会很长,舍去一部分,计算再转回来,就有了精度误差。JavaScript存在计算的精度问题,所以直接计算就可能会导致各种各样的bug,像一些加减乘除的前端计算。1、引入bignumber.js。

2023-06-21 15:48:54 1467

原创 HTML语言当中6种空白空格符号种类说明以及区别

HTML提供了5种空格实体(space entity),它们拥有不同的宽度,非断行空格(nbsp)是常规空格的宽度,可运行于所有主流浏览器。其他几种空格在不同浏览器中宽度各异。

2023-06-14 10:51:28 1411

原创 uniapp 清除本地缓存

【代码】uniapp 清除本地缓存。

2023-06-02 16:32:05 786 1

原创 nvm(node的版本管理工具)

nvm npm_mirror [url] 设置或者查看setting.txt中的npm_mirror,如果不设置的话默认的是: https://github.com/npm/npm/archive/.12,nvm node_mirror [url] 设置或者查看setting.txt中的node_mirror,如果不设置的默认是 https://nodejs.org/dist/要选版本号里的npm和node.exe,不要选nodejs文件夹里的node.exe!找到nvm安装文件位置,点开。

2023-05-24 10:20:06 400

原创 uniapp判断是否安装了某些常用app

京东 com.jingdong.app.mall openApp.jdMobile://支付宝 com.eg.android.AlipayGphone alipay://高德地图 com.autonavi.minimap iosamap://百度地图 com.baidu.BaiduMap baidumap://平台 pname action。sinaweibo://淘宝。

2023-05-23 15:33:12 659

原创 axios请求拦击防止重复提交

【代码】axios请求拦击防止重复提交。

2023-05-19 14:15:30 207

原创 Maven settings.xml配置

Maven settings.xml配置

2023-03-07 23:16:35 248

原创 Windows安装nodejs

Windows安装nodejs

2023-03-07 23:01:38 49

原创 windows安装mysql

windows安装mysql

2023-03-07 21:24:09 112

原创 windows安装jdk

windows安装jdk

2023-03-07 20:27:15 111

原创 Nginx配置文件

Nginx配置

2023-02-27 23:04:15 3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