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uramdisk -> ramdisk ->添加工具 -> uramdisk

原文链接 1. 根文件系统镜像ramdisk.image.gz和uramdisk.image.gz 通常需要将文件系统输入到Nand Flash当中时,一般可以将根文件系统打包成uramdisk.image.gz压缩镜像的格式,这样能够降低文件系统的大小,节约Flash的空间。 2. 修改uramdisk.image.gz文件内容 S1:将uramdisk.image.gz转...

2020-04-15 00:48:34 425

转载 ubuntu安装tftp

原文地址 此次在Ubuntu安装tftp是为了让开发板进行tftp启动。由于在虚拟机上装了Ubuntu19之后,发现文件不能直接通过拖拽的方式和宿主机进行交换,所以在虚拟机上编译好的uImage要直接用虚拟机的tftp完成板子的启动。 ------------------------------------------------------pc配置----------------------...

2020-04-14 16:50:46 310

PYNQ-Z2_board_file_v1.0.zip

适用于PYNQ-Z2开发板,创建vivado工程可以载入改板的默认资源,方便配置。该文件下载于官网,可以追踪官网的状态(不过应该不会有变化)。

2020-05-24

vita_46.11.pdf(VPX规范)

This document defines a framework for System Management in VPX systems. It enables interoperability within the VPX ecosystem at the Field Replaceable Unit (FRU), chassis and system levels. The framework is based on the Intelligent Platform Management Interface (IPMI) specification and leverages many concepts and definitions from the AdvancedTCA® (ATCA®) specification by PICMG®.

2019-10-12

边界扫描介绍.doc(边界扫描(Boundary Scan))

边界扫描的介绍,边界扫描与JTAG的关系“边界扫描(Boundary Scan)测试发展于上个世纪90年代,随着大规模集成电路的出现,印制电路板制造工艺向小,微,薄发展,传统的ICT 测试已经没有办法满足这类产品的测试要求。由于芯片的引脚多,元器件体积小,板的密度特别大,根本没有办法进行下探针测试。一种新的测试技术产生了,联合测试行为组织(Joint Test Action Group)简称JTAG 定义这种新的测试方法即边界扫描测试。”

2019-10-12

JTAG.doc(英文介绍文档)

What is JTAG? 1、History of JTAG;2、How JTAG Works;3、JTAG Test Overview;4、JTAG Instructions;5、JTAG Interface-------

2019-10-12

IEEE 1149 Tutorial.doc

边界扫描技术介绍,英文文档“Boundary Scan, JTAG, IEEE 1149 Tutorial”

2019-10-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