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一个人有多难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已经将近三年了,我们是在大学相识相恋的,我承认,我是先追的他,当时他是我们学院专业课最好的一个人,给人的感觉闲静而又儒雅,我很喜欢,那个时候,我在琴行打工,每天也有很多的空闲时间,有一次我加了他扣扣,问候了一下,没想到他回我了。后来就是我问一句,他答一句,当时我并没想过他会喜欢我,心想,我和他又不熟,可以找他聊天,又不用顾忌什么,大不了就当没聊过就是了,可是一天天的,我有了依赖,或许一开始我就是抱有幻想的,他并不热情,但是我时常打电话给他,和他聊很多很多话,渐渐地成为了一种习惯,后来,他也不再拘束,表现出喜欢我的意思,最后我们也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我们在一起后,相处的时间也不多,他比较传统,不愿意在校园里牵手拥抱之类的,一开始碰到同学的时候,也是走在前面,没有顾及到我的感受,为此,我心里很不舒服,和他说过之后,这种情况就好多了,他比较敏感而又大男子主义,他喜欢简单,喜欢按照自己的思维做事,而很少愿意站在我的角度想问题。我们之间大约一两个月左右就会有一次大的争吵,我觉得他太不会配合我,来取悦我,我和他说过很多次我喜欢花,但是他一次也没有买给我过,一朵都没有,有一次我们因此而大吵一架,他说为什么就是喜欢花,你说让我怎么回答?喜欢就是喜欢,天生的喜欢,哪有什么理由?后来他就一个人先走了,那天天空还下去绵绵细雨,我一个人在公交车站坐了会,搭车回校了,回来后我又找了他,晚上的时候要和我分手,我在电话里哭了,哭的很大声,我室友说怎么了,我没吭声,后来我找他和好了。还有一次是放假时间,当时还没开学,他早早地到了学校,我想给他一个惊喜,于是偷偷提前回校,因为我只想他能高兴就行,一天还没相处到,我们就闹矛盾了,是因为他说的话惹我不高兴了,又不来哄我,所以我就和他闹别扭了,后来是我找他和好的。在他去上海培训期间,我在家里,每天并没有什么事,我会尽量少找他,因为我知道他很忙,但是时间久了,我觉得他心里没有我,绊了几句嘴后,我们又吵了,每一次的吵架,他都会采取不理睬的态度,或者寥寥几句就可以气死人,终于我忍了11天没有理他,当然他并没有找我,等到我开学后,这件事情不了了之了,我们又和好了,后来我才知道,在我痛不欲生的那段时间他在和一个陌生人调情暧昧,却不愿意花时间和我沟通,当我知道后,让我对他的理解和信任瞬间全盘否定的感觉,原来他不是木头,原来他不是只会等我,他还可以和别人在一起的。开学后,他忙于工作,每周一到周五,几乎没有时间陪我,也没有时间关心我,我对此会发些脾气,我只希望他会软言软语的来哄我,让我高兴,但是不可能,他认真起来几头牛都拉不住,那一天是周六,我想让他来找我,我说了很多,他起初并不愿意,后来我灰心了,他说他过来,当时我已经很不高兴了,就没好气的跟他说不用过来了,一句话说完,等我再让他过来时,他打死也不过来了,我很难受,几乎又闹了分手,那天晚上我买了晚班的火车票去上海找他,或许我也知道,见到了他,我想我就不会和他分手了,果然在我说了一大堆话后,他听进去的就是我的抱怨,于是他想和我分手,而且转身就走了,当时我一点准备都没有,只觉得不可以分手,于是我打电话给他,叫他回来,他说什么我都答应,于是我们和好了。

     这一次,我不想周五晚上赶晚班车去苏州,因为我想洗个澡,明天早上再去,还可以赶上午饭的,他打电话过来,我就态度没怎么好,于是他生气了,把电话挂了,当时我并没觉得什么,回到宿舍就去洗澡了,当时我洗的还快,因为我在想他会再打电话过来的,回去一看,什么都没有,到了十点多,还是一点联系都没有,当时我就生气了,找到他,微信上说了几句,他没理我,于是我更生气了,而他完全忽视我的脾气,答非所问,当然我计较了,他也计较了,他说我说的每一句话都说指责,让我停止,永远停止。于是我不再啰嗦一句话了,我和他家里人见过很多次了,于是我正式通知他妈妈,我和他结束了,或许我还想着他妈妈的介入,能不能指导指导他,挽回我们之间,事实证明,一点用都没有,于是我们就不再联系了。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放下他,我甚至不知道是我错了吗?我又错在哪里呢?为什么他放得下,而我要这么痛苦呢?这个世界上最愚蠢和窝囊的人就是我吧?分手之后甚至都不敢去承认已经分手了,是在抱着希望?还是在怕斩断了希望?离开一个人就这么难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