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大模型展】秒播电商直播大模型——成为AIGC直播引领者,60秒一键开播,商家轻松获客!...


c8e238834655687dfd6332611f82e03e.jpeg

灵犀深智AI大模型

该AI大模型由灵犀深智投递并参与数据猿与上海大数据联盟联合推出的《2023中国数据智能产业AI大模型先锋企业》榜单/奖项”评选。

a0dd9a7daf1ee8c8c9b0eb2dbd313354.png




大数据产业创新服务媒体

——聚焦数据 · 改变商业


秒播App,由灵犀深智荣誉出品,是一款AIGC革命性的直播产品,旨在解决本地生活餐饮商家直播获客痛点,如不会做直播、难寻好主播、直播成本高等难题。我们相信,AI技术助力商家实现降本增效,AI帮忙“做生意”,越智能,就越简单,帮助商家创造可持续的增长。

秒播公司管理团队来自百度、字节、美团、阿里、谷歌等大厂高管,产研团队来自互联网一线核心业务部门科学家。

7c72e5dddce2aedf3466470fb628c20f.jpeg

应用场景/使用群体


目标用户画像

-TO B:本地生活商家(餐饮、外卖、酒旅、到综)、电商直播等

-TO C:个体经营者、开展副业、直播达人等

7a11da109a4134670d1a549d5375c0fc.jpeg

产品功能

秒播,AIGC直播引领者,秒播以行业领先的电商直播大模型,为商家提供了卓越的直播体验。

六大AI核心技术:

AI讲品:千店千面,AI为您智能创作精彩直播脚本,让每场直播都充满魅力。

AI售卖:结合数据和最佳实践案例AI实时生成最佳售卖策略。

AI互动:数字主播可以与观众互动,回答问题、交流互动,仿佛真人一般的贴心。

AI布景:AI为您设计漂亮的直播间布景,展示专业与美观的氛围。

AI主播:虚拟主播形象逼真,栩栩如生,多样选择能够灵活适应各种行业场景。

AI声音:专业带货主播的逼真的声音具有感染力,吸引观众注意,助您成功促成销售。

accfeb5fade7b6a0ceb75ef884dacade.jpeg

de205a36ba3e99181b69c187bd3b7fb6.png

产品优势


秒播AI大模型的优势主要包括:

高效性:秒播AI大模型在处理自然语言任务时,可以快速地生成文本、回答问题等,具有高效性。

准确性:秒播AI大模型经过大量的训练,可以准确地识别和处理自然语言任务,包括文本分类、情感分析等,具有高准确性。

灵活性:秒播AI大模型可以灵活地应用于电商直播不同的领域和场景,例如餐饮、酒旅、医美等,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进行定制化开发。

自主学习能力:秒播AI大模型具有自主学习能力,可以通过不断的学习和训练,提高自身的性能和精度,适应不同的任务和场景。

安全性:秒播AI大模型采用了先进的加密技术和安全机制,可以保护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确保模型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可扩展性:秒播AI大模型具有可扩展性,可以通过扩展模型架构、增加数据集等方式,提高模型的性能和精度,适应不同的需求和场景。

技术说明


秒播AI大模型的底层技术:

模型架构:秒播AI大模型采用了Transformer模型架构,该架构是目前自然语言处理领域最流行的模型之一,具有强大的语言建模和特征提取能力。

训练方法:秒播AI大模型采用了预训练-微调(Pre-training and Fine-tuning)的训练方法,即在大量的无标签数据上进行预训练,然后使用有标签的数据进行微调,以提高模型的性能和精度。

数据集:秒播AI大模型使用了大量的数据集进行训练和测试,其中包括公开的互联网数据集、内部数据集等,这些数据集经过清洗和处理,以确保模型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计算资源:秒播AI大模型需要大量的计算资源进行训练和推理,包括高性能计算机、大规模分布式集群等,以确保模型的运算速度和精度。

安全机制:秒播AI大模型采用了先进的安全机制,包括数据加密、访问控制、安全审计等,以确保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保障模型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0d3b0bf893b3b2065688b9f554b9257c.jpeg

服务客户

2023年9月秒播App正式上线,已为多家头部餐饮品牌,以及数百家电商&本地生活商家提供AIGC直播服务。

关于企业


·灵犀深智

北京灵犀深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灵犀深智”,我们的使命是成为世界领先的AIGC电商直播应用及电商大模型公司。公司天使轮由互联网大佬投资数千万元,公司管理团队来自百度、字节、美团、阿里、谷歌等大厂高管,产研团队来自互联网一线核心业务部门科学家。秒播App,由灵犀深智荣誉出品,是一款AIGC革命性的直播产品,旨在解决本地生活餐饮商家直播获客痛点,如不会做直播、难寻好主播、直播成本高等难题。我们相信,AI技术助力商家实现降本增效,AI帮忙“做生意”,越智能,就越简单,帮助商家创造可持续的增长。点击文末“阅读原文”链接,还可了解更多“灵犀深智AI大模型”信息。


以上由灵犀深智投递申报的项目案例,最终将会角逐由数据猿与上海大数据联盟联合推出的《2023中国数据智能产业AI大模型先锋企业》榜单/奖项

该榜单奖项最终将于11月14日以下活动中进行榜单的首发与奖项的颁发,欢迎报名莅临现场:

538073337fa13863cd58e380ac5a5cca.jpeg

1c75438c7afda6e0073fcf1043d3c421.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