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大数据产品推荐: 数美金融风控—构建立体的全业务流程风控体系

数美依托强大的AI技术与海量基础数据,为金融机构提供覆盖全业务流程的完整风控解决方案。从设备、注册到信贷申请,再到贷后预警等各个环节进行全方位的欺诈风险、信用风险控制,提升金融机构企业的风控能力,减少资金与品牌损失。


官网 | www.datayuan.cn

微信公众号ID | datayuancn


本产品为数据猿推出的“金融科技价值—数据驱动金融商业裂变”大型主题策划活动第一部分的文章/案例/产品征集部分;感谢 数美 的产品投递


1、产品名称


数美全业务流程风控体系


2、所属分类


金融科技 · 风控、反欺诈


3、产品介绍


数美依托强大的AI技术与海量基础数据,为金融机构提供覆盖全业务流程的完整风控解决方案。从设备、注册到信贷申请,再到贷后预警等各个环节,进行全方位的欺诈风险、信用风险控制,提升金融机构企业的风控能力,减少资金与品牌损失。



4、应用场景/人群


主要应用场景有:


应用场景一:欺诈用户识别


欺诈用户识别是数美风控体系中的第一道重要环节,基于设备软硬件特征、上网环境、设备指纹等数万原始数据维度结合聚类分析、连通图挖掘、频繁子图挖掘、PageRank风险传播等相关算法,从设备、注册、登录方面识别欺诈风险,帮助企业有效控制欺诈成本。


应用场景二:贷前审批


1)信贷风控云,包含了一系列基于海量样本、模型评分与专家经验制定的预置风控规则,客户可以直接选择其中的部分或者全部使用。信贷风控云也提供了一个可视化的规则引擎,该规则引擎集成数美所有的风控数据,并支持客户自定义的风控数据。客户可以利用这些数据,在web控制台灵活地配置各种风控规则策略。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Python金融大数据风控建模实战:基于机器学习》是一本介绍如何使用Python进行金融大数据风险控制建模的实践指南。本书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首先,本书详细介绍了使用Python进行金融大数据处理的基础知识。读者将了解如何使用Python进行数据清洗、特征工程以及数据可视化等操作。这些基础知识对于建立可靠的金融风险模型至关重要。 其次,本书介绍了机器学习在金融风控建模中的应用。读者将学习常用的机器学习算法,包括逻辑回归、决策树、随机森林等。同时,本书还介绍了如何使用交叉验证和网格搜索等技术来选择最佳的模型参数。 另外,本书还提供了一些实际案例,介绍了如何使用Python进行金融大数据风控建模的实战经验。这些案例包括信用评级、欺诈检测等实际应用场景,读者可以通过实际案例来学习如何将机器学习算法应用于真实的金融风控问题。 最后,本书还介绍了一些工具和库,如pandas、numpy和scikit-learn等,这些工具和库能够帮助读者更高效地使用Python进行金融大数据风控建模。 总的来说,《Python金融大数据风控建模实战:基于机器学习》是一本非常实用的书籍,对于想要学习如何使用Python进行金融大数据风控建模的读者来说,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通过阅读本书,读者可以了解到如何使用机器学习技术来解决金融风险问题,了解如何应用Python工具和库进行数据处理和模型建立,并通过实际案例来提高实践能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