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长三角数据智能峰会—上海·7·17—新零售专场

640?wx_fmt=png

活动背景:


“2018长三角数据智能合作(上海)峰会” 将于7月17日上午9点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上海市诸光路1700号)举行,会期一天。会议由工信部信软司、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科委、江苏省经信委、浙江省经信委、安徽省经信委、上海虹桥商务区管委会、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共同指导,沪苏浙皖三省一市大数据联盟首次联合主办。届时国家部委、长三角各省市地方政府有关领导,大数据行业协会联盟代表,以及龙头企业高层、独角兽企业创始人、国内外顶级投资机构负责人、行业专家、技术大咖等近两千名嘉宾将出席会议。国内近百家权威知名媒体将对会议进行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式报导。


本届峰会共设四个平行论坛:新零售、智能汽车、智慧城市、智慧能源;其中由上海大数据联盟、数据猿、消费升级研究院 共同组织主办的“魔方大数据“——新零售+数据智能论坛“ 将在 7月17日下午召开。


640?wx_fmt=jpeg


指导单位:工信部信软司、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科委、江苏省经信委、浙江省经信委、安徽省经信委、上海虹桥商务区管委会、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


主办方:上海大数据联盟、浙江省大数据应用产业技术联盟、江苏大数据联盟、安徽省大数据产业联盟


战略合作单位:南虹桥商务发展有限公司、中奥科技


承办单位:数愿信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科睿展览展示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新零售论坛组织:上海大数据联盟、数据猿、消费升级研究院


支持单位:上海市闵行区经委、科委;百联集团、上汽集团、NVIDIA、百度、科大讯飞、ARM、思必驰、商汤科技、腾讯等


大会时间:2018年7月17日全天


大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上海市诸光路1700号)


峰会议程: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长三角数据智能峰会——新零售专场论坛


13:20-13:30

开场致词

13:30-13:50

主题一:消费升级,90-00主力消费人群代际消费特征变迁之路

BCG行业研究专家

13:50-14:10

主题二:未来零售的核心是客类管理

宝洁 数据研究部负责人

14:10-14:30

主题三:知人,知货,知场,无缝链接的科技罗盘

观远创始人 苏春园

14:30-14:50

主题四:大数据视野下的选品管理和增量计划

永晖超市 数据运营负责人

14:50-15:10

主题五:线上下数据,智能零售的新动力

15:10-15:30

主题六:无界零售,分布式入口管理

15:30-15:50

主题七:人工智能应用与动线设计

15:50-16:10

主题八:供应链管理的价值协同,周转率提升是企业的利润线

京东物流 华东区负责人

16:10-17:00

圆桌论坛

主题:新时代新消费,沉浸式消费的具象构图

京东集团人工智能开发总监 LVMH CIO;

玛丽黛佳品牌GM

优衣库新零售部门负责人

百联全渠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经理

宾三得利 BeamSuntory

IPG优盟Head of Insights

尼尔森中国区电子商务研究副总裁

谷歌开发者联盟总经理

宝尊电商新零售负责

哈罗单车

阿里新零售事业部成员


报名参会:

640?wx_fmt=png

咨询:18801471276(手机/微信)


合作联系:


报名&媒体合作:

Sophia 18801471276 (手机/微信) 

商务咨询:

Grace18601297396 (手机/微信)


640?wx_fmt=png640?wx_fmt=png

参会价值


  •  业务:多元化、多区域参会群体,让参会企业像来自长三角区域的政府人士、传统企业及其他机构推广企业的产品,增强业务交流,达成跨区域合作。


  •  品牌市场:通过峰会展示企业技术实力及成功案例,扩大企业在长三角区域的品牌影响力;


  • 政府关系:来自三省一市,超过300位政府相关部门及机构人士出席会议;

新零售论坛组织机构介绍:

“魔方大数据”行业应用系列圆桌会议是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上海市科委指导,上海大数据联盟联合行业媒体数据猿共同主办的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围绕大数据热点领域和问题,邀请政府部门、研究机构和企业界权威人士进行主题发言,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研讨,形成若干政策建议和行业倡议,推动大数据产业链供需对接和应用创新。该系列活动开始于2015年10月,每月一期。


上海大数据联盟 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指导下,聚集大数据领域相关的数据资源、服务平台和数据应用等主体机构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联合体。目前拥有会员600多家,涵盖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园区等。联盟秘书处依托上海超级计算中心和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合开展工作。


数据猿(www.datayuan.cn)是一家关注大数据产业的创新服务媒体。我们关注大数据领域前沿资讯、最新动态、大数据+产业创新应用、纵深前景;关注行业标杆企业和创业创新公司。数据猿将以大数据领域第一科技媒体的角色伴随业内企业一同成长、发展,为“大数据+产业”的纵深发展搭信息融通与交流平台。


敲黑板划重点:

 

本次峰会场面壮观,名额有限大家赶快扫码或戳【阅读原文】报名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