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印象

     一个多月过去了,习惯了北京忙碌的脚步,形成自己在北京的生活方式,一点点熟悉公司的框架,从小练习到自己负责的模块,每天丰富的收获,从一个新框架中汲取成长,积累每次错误,一点一滴继续成长!

    在框架上,改变以往的ssh框架,开始一个权限的框架实战--dorado; 听到这个名称的第一感觉就是好像不是那么简单,但是用的久了发现,其实它是对View的再一次封装,将框架和视图的技术再次封装和整合,让我们直接使用各种配置就可以完成从view 到Service 再到 Model的一系列操作;总的来讲,dorado是一种中间件的技术,如下图所示:

   

     使用该框架,程序运行逻辑与之前的框架结构类似,持久层、逻辑层、UI层;而程序也就是通过dorado展现引擎将后台的数据或者结果传递到前台,将所有的结果展示到客户端;

                                                                                               

    在数据库上,在分销资源计划的系统之后再次使用oracle,继续对它进行增删改查各种操作,只是相对于之前,这次的项目中个更多的使用存储过程和复杂的增删改,由于系统和plsql的不兼容,在使用oracle的同时开始发掘toad for oracle的强大,从快捷键的灵活使用到存储过程方便校验,一步步的尝试和了解toad,继office之后又一个深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软件。

    在Oracle应用程序的开发过程中,访问数据库对象和编写SQL程序是一件乏味且耗费时间的工作,对数据库进行日常管理也是需要很多SQL脚本才能完成的。Quest Software为此提供了高效的Oracle应用开发工具-Toad。在Toad的新版本中,还加入了DBA模块,可以帮助DBA完成许多日常管理工作。它最大的特点就是简单易用,访问速度快。使用Toad,我们可以通过一个图形化的用户界面快速访问数据库,完成复杂的SQL和PL/SQL代码编辑和测试工作。Toad由Oracle开发专家专门为开发人员而设计,是一个功能强大、结构紧凑的专业化PL/SQL开发环境。

        

   在数据呈现上,这次的系统与润乾报表巧妙结合,在Dorado的框架的基础上,使用封装好的UAPP将框架与报表完美结合,我们可以在报表中通过参数和属性的配置,在实现数据显示的同时,也对excel实现完整报送;

   润乾报表是一个纯JAVA的企业级报表工具,支持对J2EE系统的嵌入式部署,无缝集成。服务器端支持各种常见的操作系统,客户端采用标准纯html方式展现,支持ie和netscape,它提供了高效的报表设计方案、强大的报表展现能力、灵活的部署机制,支持强关联语义模型,并且具备强有力的填报功能和olap分析,为企业级数据分析与商业智能提供了高性能、高效率的报表系统解决方案。

   对这段时间工作的总结先到这里,后期会在博客中对每一个模块进行详细的讲解,如有好的建议请大家及时交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