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实现文件关联

文件关联,网上资料不多,提供了两个简单的函数,使用方便。#include #include //---------------------------------------------------------------------------// 检测文件关联情况// strExt: 要检测的扩展名(例如: ".txt")// strAppKey: ExeName扩展名在注册表中的键值(例如:

2008-04-28 20:55:00 4144

C语言库函数范例教程

C语言库函数范例教程

2007-07-01

The Undocumented Functions

windows的一些未编成文档的函数

2007-07-01

一个扑克牌网络游戏的C++源代码

游戏名称为“五十K”,积分扑克牌游戏,三人两副牌玩,最后谁得的分最多就谁赢(只有5 10 K为分)。牌的大小比较(类似斗地主):8张牌点一样>7张牌点一样>...>5张牌点一样>纯五十K(指只含五十K三张牌,且花色一样)>4张牌点一样>杂五十K(指只含五十K三张牌,且花色不一样)>3张牌点一样、两张牌点一样、单张(这三类彼此平级),张数一样的按点数大小比较,纯五十K之间按黑红梅方比较,杂五十K都一样大。手上有管的住别人的牌不能不管。别人都管不住你的牌,你就将出下的牌的分得到。

2007-05-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