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可视化工具,让你的数据更酷炫

You don’t need to be a seasoned data scientist or have a degree in graphic design in order to create incredible data visualisations.

现在挖掘你的数据并呈现为有吸引力且非常易懂的方法,已不是难事。本文罗列出几种免费优质的工具和平台,能够助你将数据以不同的格式,例如交互式图表,信息图,地图,词云等,进行交流和展示。

虽然不一定所有的工具都适用于你的数据或者用户,但是确实值得一试,找出你最需要的表达方式。

希望大家能从中不但学习到一些新的技巧和掌握一些工具,还能在这一过程中重新认识所用有的数据。


Infogr.am

在Infogr.am网站中,你可以使用30多种图形和6种主题创建互动和可嵌入的信息图。

Fusion Tables

谷歌旗下的Fusion Tables是一款数据管理应用app,用户可以快速生成详细的图表,图形或者地图。用户还可以将图表与其他人协作并支持使用共有数据或私有数据。

Piktochart

Piktochart提供大量免费且优质的模板,可应用于图表,报告,横幅和报告等。

dygraphs

dygraphs是个开源的Javascript图表库,用户可对其大型数据集进行探索,并呈现成任何想要的形式。

Timeline

Timeline是由Simile发明的,可以让用户创造简单的可以滚动和水平拖拽交互的时间轴。

Leaflet

Leaflet也是个开源的Javascript库,用户可以创建友好互动的地图。

D3.JS

D3.JS 是主要为基于HTML,SVG和CSS的操纵型文档设计的JavaScript库。

Tagxedo

Tagxedo 是一款简单的词云生成器。对于任意文本,都可以将单词提取出来,并根据其出现的频率调整单词的大小。

Easel.ly

Easel.ly是一款非常简单好用的信息图形生成器,拥有好几百个模版,当然,如果你喜欢,也可以不用模版~

Creately

Creately 支持实时协作,可以制作有50多种图,包含几千个例子和形状库。

Sisense

Sisense 支持组合多个数据源,可以让用户从丰富的数据可视化数据中发现病分享见解。

Nuvi

Nuvi是个高端的社交媒体可视化平台,用户可以创建实时可视化,监控主题或关键字并构建定制报告。

Bime

Bime是一个高端的数据和仪表盘云平台,其跨设备设计相当时尚。

Color Brewer

Color Brewer 由Penn State开发,是一款用于选择地图颜色的工具,用户可以用它来保证特殊区域的独立性。

iCharts

iCharts是一个可视化分析云平台,用户可以轻松嵌入,分享和收集图表。

Better World Flux

使用 Better World Flux可以通过观察社交,经济,政治指标来跟踪国家的发展,并发现重要的趋势和模式。

Visual.ly

Visual.ly 有一句话:无需经验和学习,只需按钮搞定信息图形和数据可视化。


译文:17 visualisation tools to make your data beautiful

更多阅读:10 data-visualisations that prove information is beautiful

参考:17款工具,让你的数据更美观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