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sorflow教程~~

GitHub超过3300星的TensorFlow教程,简洁清晰还不太难丨资源

GitHub超过3300星的TensorFlow教程,简洁清晰还不太难丨资源

量子位

量子位

已认证的官方帐号

2,275 人赞了该文章

伊瓢 发自 凹非寺 
量子位 报道 | 公众号 QbitAI

最近,弗吉尼亚理工博士Amirsina Torfi在GitHub上贡献了一个新的教程,教程清晰简单,喜提3300颗星~

这个教程不一样

Torfi小哥一上来,就把GitHub上的其他TensorFlow教程批判了一番:

你们啊,都是为做而做,分享的教程都各种跳入跳出,要么搞的特别复杂,要么没什么文档支撑。

搞这些大家都不看的教程有什么用?既不能帮助开发人员搬砖,也不能帮助研究人员搞科研,浪费这时间干嘛?

所以,Torfi小哥决心做一个内容完整、又不会复杂到坑爹的TensorFlow教程。

教程、代码、笔记应有尽有

这套教程包含清晰的教程文档,介绍从如何安装TensorFlow到TensorFlow的基础知识,线性回归模型等基本的机器学习方法,神经网络的基本教程及代码。

针对每一个部分,这份教程都包含了教程文档:

代码:

以及包含注释的代码笔记:

而且,开头还有手把手的安装视频。

教程目录

· 如何安装TensorFlow· 热身:测试和运行

 

· 基础知识基础数学运算TensorFlow变量

· 基本机器学习线性回归逻辑回归线性SVMMultiClass内核SVM

 

 

· 神经网络多层感知器卷积神经网络自动编码递归神经网络

传送门

教程地址:

open-source-for-science/TensorFlow-Course

 

另外,作者还推荐了其他一些他认可的TensorFlow教程资料:

 

TensorFlow-Examples

对初学者友好

https://github.com/aymericdamien/TensorFlow-Examples

 

Tensorflow-101

用Jupyter Notebook编写

https://github.com/sjchoi86/Tensorflow-101

 

TensorFlow_Exercises

从其他TensorFlow示例重新创建代码

https://github.com/terryum/TensorFlow_Exercises

 

LSTM-Human-Activity-Recognition

基于LSTM的TensorFlow在手机传感器数据上的递归神经网络分类

https://github.com/guillaume-chevalier/LSTM-Human-Activity-Recognition

 

—  —

欢迎大家关注我们的专栏:量子位 - 知乎专栏

诚挚招聘

量子位正在招募编辑/记者,工作地点在北京中关村。期待有才气、有热情的同学加入我们!相关细节,请在量子位公众号(QbitAI)对话界面,回复“招聘”两个字。

量子位 QbitAI· 头条号签约作者

վ'ᴗ' ի 追踪AI技术和产品新动态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