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本周六BEA广州用户组活动--Portal技术最新动态与企业门户开发经验交流...

主 题:Portal技术最新动态与企业门户开发经验交流
时 间:2007年4月7日下午1:00到6:00
详细地点:广州天河北路468号 嘉逸国际酒店(百佳超市对面)三楼嘉逸宴会厅
乘车指南:乘公交车到龙口西路站 (体育中心可坐78,130,813等公交车到龙口西路)
联 系 人:Martin Liu (martindpliu@gmail.com)
报名链接:http://dev2dev.bea.com.cn/usergroup/ug-Portal-070330.html

Leader 手札
活动掠影
讲义下载
参与讨论
活动介绍:

  随着信息化建设的逐渐深入,软件技术的不断创新,Portal技术已经成为企业信息化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Portal是企业现有应用与新应用的集成节点,使用户能够与人员(People)、内容(content)、应用(Application)和流程(Processes)进行个性化的、安全的、单点式的互动交流。Portal现在已经成为企业最关注的领域之一,是实现企业整合的第一步。

  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来自广州,深圳两地的四位资深的技术专家来到BEA广州UserGroup活动现场,与开发者畅谈Portal技术最新动态,共同交流企业门户开发经验。

具体内容:

1、BEA WebLogic Portal技术最新动态 (陈渚先生, BEA公司的高级技术顾问)

  将结合BEA WebLogic Portal重点讨论门户企业架构, 表示服务, 联合结构, 企业集成等最新技术动态, 以及门户生命期管理,门户业务服务等最新发展。其中涉及远程Portlet的Web服务(Web Services for Remote Portlets,WSRP),Ajax技术与Portal集成应用等技术。

2、Portal技术在税务行业的应用 (陶宇先生, 方欣科技税务行业部技术总监)

  将结合国内典型的行业门户需求特点,讨论行业Portal的架构设计,Portlet的设计和开发,以及Portal后期的运维管理等经验。

3、单点登录实现技术探讨 (张年胜先生, Portal爱好者(www.portalfan.com)网站版主)

  重点讨论企业信息化系统的单点登录需求与方案, 单点登录相关技术, 以及在Portal中实现单点登录的经验交流。

4、企业信息门户的建设思考 (郑裕显先生, Portal爱好者(www.portalfan.com)网站版主)

  讨论企业信息门户(EIP)的技术发展,EIP建设中常见的误区,以及使用BEA WebLogic Portal建设 EIP的开发经验分享。

  这是企业门户新技术的体验大会,这是企业门户开发实战经验的分享盛宴,请不要错过与Portal技术专家亲密接触的机会,立即加入BEA广州UserGroup活动。

日程安排:
1:00-1:15 登记入场
1:15-1:30 UserGroup Leader致词
1:30-2:15 陈渚《BEA WebLogic Portal技术最新动态》
2:15-2:30 休息/提问
2:30-3:15 陶宇《Portal技术在税务行业的应用》
3:15-3:35 休息/网友交流/有奖提问
3:35-4:20 张年胜《单点登录实现技术探讨》
4:20-4:35 休息/提问
4:35-5:20 郑裕显《企业信息门户的建设思考》
5:20-5:35 休息/提问
5:35-6:00 线下活动,拍照,分区讨论, 现场答疑


特邀嘉宾(speaker):
陈渚:BEA高级技术顾问, 拥有BEA相关行业的丰富背景和大型项目的实施经验。在企业门户方面有深入的研究。

陶宇:现任职于广州市方欣科技有限公司,税务行业部技术总监。7年的软件研发经验,参与多个省一级税务信息门户的架构设计和实施。

张年胜:Portal爱好者(www.portalfan.com)网站版主。 从2001年开始研究ibm portal4.0,到目前为止一直从事portal项目开发和实施工作,有六年的portal经验。负责实施的项目包括美的MIP、上海通用门户平台、某政府门户网站等等。

郑裕显:Portal爱好者(www.portalfan.com)网站版主。 现任职于深圳康拓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系统分析师,参加过多个门户项目的开发与实施, 对企业信息门户的建设具有浓厚的兴趣,熟悉BEA weblogic及IBM websphere的Portal的开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