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中文论坛再携手满江红开放技术研究组织启动Spring 2.5 Reference翻译项目

项目首页在:
[url]http://wiki.redsaga.com/confluence/display/Spring2/Spring2.5[/url]

随着Spring Framework的飞速发展,以更全面的企业服务和便利的开发优势,Spring2.0成为了更多程序员J2EE开发的首选框架。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能快速掌握Spring2.0的开发优势和了解优秀的构架思想,Spring论坛协同满江红开放技术研究组织(Hibernate开发手册翻译团队) http://wiki.redsaga.com, 共同发起Spring2.0 Reference的翻译项目。

Spring 2.0 Reference中文版自2006年10月22日发布后pdf和chm版本总计下载量已超过8万次,近期Spring Framework发布了2.5版本,现计划对原先的2.0中文文档进行升级。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准备,项目将从2008年3月1日起正式开始,预计时间为8周,翻译参照的具体版本是Spring官方CVS中的2.5.2的Reference。

报名方式:发邮件到 dxf_digitalsonic-redsaga AT yahoo.com.cn 进行报名参加

原2.0翻译时的CVS及Wiki账户依然有效,大家可直接使用,未开通的请通过上述邮件地址与我联系,告知希望使用的用户名及密码。具体配置见:
[url]http://wiki.redsaga.com/confluence/pages/viewpage.action?pageId=350[/url]

参与开源,一起奉献,同享快乐,结识天下友!

对了,还有就是所有参与者将可以获得此次活动的纪念专题纪念品一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