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p客户端使用(2)

     前面有篇文章大概的介绍了git的用法:这篇只是着重介绍几个关键点!  

     相对于SVN来说 git是分布式管理的,但是多人操作的时候,如果小伙伴修改,添加了代码之后 除了发一份有邮件之外其他的没有什么可以明确提醒开发者去SYSNC的,所以但从这方面来说SVN还是比较好用的:因为他会更直接的提示开发者你的小伙伴修改了那些代码,方面自己UPDATE;

       而且,千万不要以为你在git里面commit to master之后就万事大吉了 因为多人开发的话 你根本不知道别人什么时候commit的所以为了保持本地仓库和网络仓库的同步,一定要sysnc(既然是多人开发,没有公司傻到让两个人同时修改一个地方吧,一般是没有冲突的,但是有时候可能会对同一个地方进行修改要活着不要连个人商量着来然后sync所以这个按钮的功能很是强大的!)

      警告:即使你可能已经sync了即使你已经同步了!因为天朝网络原因,大量资源文件可能会有更新的延迟,所以,兄弟!希望你不是一个急性子!

      所谓主分支master其实也是一个分支而已,只是在这个分支上面他是默认的,在底层这个的实现是非常巧妙的,就是又创建一个新的 指针,跟 master 指针指向同一个版本,根本没有拷贝历史线  (这句话就可以理解为当你常见了一个分支之后 :就是把主分支上面的代码有全部copy了一份,二在合并的时候只是把两个不同指针所指向的不同内容代码融合而已)  ;

      研究了所谓的pull requset这个东西:直白一点说就是个人单独开发的话这个东西没什么用,这个主要是在团队开发多人交流的时候在分支上的功能完善之后 合并之前供团队讨论的阶段,如果你不嫌麻烦的话也可以把它当做分支合并使用!!! 

这个按钮点击之前你所写的代码是合并不了的!!!

大概就这么多吧&更多的功能还么有测试了!求指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