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多人开发

一、在git上创建一个新的repository     Repository Name:gitskills    选中Initialize this repository with a README 然后创建,创建好的repository默认有README.md

二、在远程仓库的账号中将其余人的SSH-KEY添加到SSH-KEY管理列表中(这样别人才能clone远程仓库的代码)

二、然后每个人分别在自己的电脑中输入git clone git@github.com:(远程仓库的git账号)/gitskills.gi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git-rewrite-author是一个Git命令,用于修改提交历史中的作者信息。 在使用Git进行项目开发时,每次进行提交操作都会记录下提交者的作者信息,包括姓名和邮箱。有时候我们可能因为一些原因需要修改这些作者信息,比如提交者输入了错误的名字或邮箱地址,或者是因为合并了其他仓库的代码,希望统一提交者的作者信息。 使用git-rewrite-author命令可以轻松地修改提交历史中的作者信息。它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式来重写Git仓库的提交者作者信息。使用该命令需要提供被修改的提交范围或者特定提交的哈希值,以及修改后的作者信息。 具体使用git-rewrite-author命令的步骤如下: 1. 打开命令行终端,进入到项目的Git仓库目录中。 2. 运行git-rewrite-author命令,并提供需要修改的提交范围或者特定提交的哈希值,以及修改后的作者信息。 3. Git会通过找到需要修改的提交对象,并将其中的作者信息进行修改。修改后的提交对象会被重新写入Git仓库中。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git-rewrite-author命令会修改提交历史,因此需要小心操作。如果在多人协作的项目中使用该命令,需要确保与其他开发者达成一致,并尽量避免在共享的分支上进行修改。 总之,git-rewrite-author是一个方便修改提交历史作者信息的Git命令,可以帮助我们修正错误的作者信息或者统一项目中的作者信息。但在使用时需要谨慎操作,避免对其他开发者造成不必要的困扰。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