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手机还小的打印机?极印·立可印N1潮玩口袋照片打印机评测体验

在移动互联网高度普及的今天,智能手机早已成为了许多人每天不可或缺的随身伴侣。究其原因,无非是智能手机既轻巧便携又功能强大,我们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许多事情,都可以通过手机上的各种APP应用轻松搞定。

那么亲爱的读者朋友们是否想过,如果打印机也可以随身携带,那又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改变?

在许多人的印象里,打印机还是个块头硕大笨重的家伙,如今居然可以被放进口袋里?这并非天方夜谭,趣味科技本次评测体验的极印·立可印N1潮玩口袋照片打印机,就是这样妙不可言的一款产品。

开箱惊艳:比手机还小的打印机

如果不是笔者在前面已经打过预防针,许多人第一眼看到极印·立可印N1潮玩口袋照片打印机,多半会以为这是一个时尚便携的充电宝。因为从个头上来看,它的尺寸仅为126×85×25mm,比笔者的手还要小两圈。

但是伸手拿起打印机之后,感受到的却是与沉甸甸的充电宝截然不同的轻盈感受——“怎么会这么轻?”

7521f955ca3b4aff4606aa1efb23ca6a.jpeg

答案其实非常简单:因为极印·立可印N1潮玩口袋照片打印机里面可没有像充电宝那样装满了电芯,所以机身整体重量只有183g(笔者平时带的20000mAh充电宝重量约为500g,手机重量也超过了200g),极为轻巧便携。光洁的机身上除了Type-C充电口和出纸口之外,就只有一个电源按钮,可以说充分体现了极简设计原则。

bef47aec157788fd68dd013e89a54318.jpeg

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令人悦目的流线型外观,极致便携的小巧机身,使得极印·立可印N1潮玩口袋照片打印机第一眼就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厂家还贴心地为消费者准备了云朵白、薄荷绿、樱花粉三种不同的颜色选择,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这也使得它成为了目前市面上唯一的一款彩色外观设计的口袋照片打印机。

00fc8282a141a4be7c6953b5b34c142e.jpeg

顺便说一句,有的读者朋友可能对极印这个品牌会感到比较陌生。但其实极印是汉图科技旗下的新国货品牌,并且在2017年成为首个照片打印机国产品牌。2018年,极印发布首款手机照片打印机,获当年上半年国内市场销量第一;2019年,留声照片打印机全新上市,截止目前,极印照片打印机累计出货23万台,在众多旅行玩家和摄影达人中赢得了如潮好评。

产品评测:小身材有大能耐

要想打印照片,没有相纸可不行。轻轻推开极印·立可印N1潮玩口袋照片打印机的上盖,可以看到机身里面可以容纳50×76mm(也就是2×3英寸)的相纸,N1已经在包装中为消费者赠送了5张相纸,这也省去了我们单独购买耗材的麻烦。在安装相纸时要注意将卡包里的所有相纸一次全放进去,蓝色的校准卡放在最下面,相纸的光面向上。

356216cbc112c475c2dcb0a37ace203d.jpeg

在使用打印机前,还需要给智能手机安装“极印Photo”的APP。安装完毕后长按打印机电源按钮3秒钟,N1的电源指示灯便开始闪烁,这时不管是在极印Photo的APP上,还是手机的蓝牙配对上,我们都可以看到“口袋照片打印机”的设备,通过蓝牙功能将打印机与手机连接,就可以开始正式打印了。

126c7e9aa18946e622cfe20e62ff763a.jpeg

7c28e7bf4264676a4eaf5b08f68d3f20.jpeg

极印·立可印N1潮玩口袋照片打印机采用的是Zink无墨打印技术。该打印技术的原理的关键在于相纸,打印机工作时通过高温加热,相纸上的颜色晶体会呈现出特定色彩,从而展现出用户想要打印的画面。因此用户完全不需要考虑给打印机加墨的问题,只需要购买相纸耗材即可。

在首次打印时,可以使用蓝色的校准卡进行校准,推出校准卡之后才会打印第一张照片。在相纸的背面还有背胶设计,用户可以轻松地将其贴在墙壁、桌面、相册、日历、手账或者显示器的边框等等各种位置,非常方便。

0c92063f1fc400d22ae2d3c5200602db.jpeg

笔者大致估算了一下,打印一张照片,平均大约需要耗时15s。而从实际打印的效果来看,极印·立可印N1潮玩口袋照片打印机高达300dpi的打印分辨率果然没有让人失望。无论是人像打印,还是风景还原,N1都展现出了卓越的打印品质。

10f264a582c3c0aeb1e37b73ccfaf9fc.jpeg

另外在极印Photo的APP中,笔者还在照片编辑功能中发现了非常丰富的照片模板和美颜滤镜。通过这些模板和滤镜,用户根据自己的心意打印出更多五彩缤纷的效果,窃以为这些也都是非常人性化的功能设计。

2cfc6d525a75e51ebbe79bd5825e758c.jpeg

可能有细心的读者朋友早已发现,除了“经典照片”之外,极印Photo中还有“留声照片”和“AR照片”两个选项。其中“留声照片”可以在打印照片时选择或者录制3-60s长度的声音,用极印Photo扫描打印出来的照片,同样通过APP即可倾听照片背后的故事;而“AR照片”则可以在极印Photo中选择一条最长15s的视频片段,在打印照片时与其进行关联,然后用极印Photo扫描打印好的照片即可播放视频。这也给喜欢尝试新潮功能的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的玩法。

体验感受:随时随地记录美好瞬间

看着极印·立可印N1潮玩口袋照片打印机打印出来的一张张照片,从巍峨壮丽的富士山,到鬼斧神工的羚羊谷,再到高举冬奥会火炬传递奥林匹克精神的笑脸……一张张的照片就像是一把把的钥匙,成功地开启了尘封多年的往事。当年一幕又一幕的精彩瞬间和美好回忆,像是潮水般在笔者的脑海中不断涌现。

b7b8e525b604b82bf41855a7d8f85e0c.jpeg

为什么在各种电子屏幕早已无处不在的当下,照片打印机市场依然长盛不衰?事实上,在书桌上,在相框中,在钱包里……在许许多多的场景中,想必也有很多人都和笔者一样,对纸质的照片情有独钟。笔者想,也许这就是问题的答案所在。

如今有了可以轻轻松松放进口袋里的照片打印机,我们无论是在生活中,在旅途中,在亲友身边,在异国他乡,都可以随时随地、随心所欲地打印和记录身边的美好瞬间,更好地与家人和朋友分享。笔者想,也许这就是极印·立可印N1潮玩口袋照片打印机的魅力所在。

产品规格参数:

697571c03674059fe955f1b964767721.jpeg

推荐指数:★★★★☆

88043955178f91f93a17b8a228748cc9.jpeg

b4986ca5e027f78832875e81c082ba2c.jpeg

4152518b278f8ddd616ac0c22856b15a.jpeg

d41fe26ced611ccdd608666f3a780d1a.jpe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