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里程焦虑,玩转出行场景,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体验

如果要问一位电动车车主:“请问你最大的焦虑是什么?”恐怕十有八九给出的答案都是:“里程焦虑!”

那么困扰广大电动车主的这个问题,究竟有没有解决办法呢?

办法当然是有的,今天我们这篇文章所要介绍的主角,就是这样一款可以让车主彻底告别里程焦虑的增程电动SUV。

0fc7206f692573b6142275f284d87ec7.jpeg

告别里程焦虑:史上最强增程电动车

当前的电动车市场,主流电动技术包括有纯电动(BEV)、增程电动(REEV)、插电混动(PHEV)三种。这三者在技术特色和优劣方面可以说是各有千秋,但是都无法满足所有的出行场景。

然而吉利选择了不走寻常路,将纯电、增程、电混三种电动技术融合,推出了首款基于“e-CMA”架构的增程电动SUV——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其最大特色就是可以在纯电、增程、电混三种模式中任意切换,车主可以由此享受到三种电动技术的便利。

6701c34b9d321ce7504a86c9c0dd6c0c.jpeg

其中,在纯电模式下,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标配41.2kWh CTP平板电池,续航能力超过200km;而在增程模式下,该车增程电动里程可达1250km;而如果选择电混模式,其综合续航更是最高可以达到惊人的1400km以上!如此惊人的续航表现,星越L增程电动版堪称“史上最强增程电动车”。

对于这样一辆“史上最强增程电动车”,吉利给出的描述是:“更高效、更强劲、更省心”,完美解决了电动车用户“超长续航、充电迅速、补能方便、价格实惠、高速动力好”五大场景痛点。其对于当前电动车痛点和用户体验的把握可以说是非常精准了。

746a8e105e0b0f3020e9c23e791e244b.jpeg

四大电动属性,覆盖出行全场景

除了史上最强的续航能力之外,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还拥有一项极其吸引人的特性,那就是以“城市纯电、长途发电、快速充电、露营放电”四大电动属性,全面覆盖了用户对于电动车出行的所有场景和需求。

71f326cc0052be99112844327479d50d.jpeg

1、城市纯电:200km+的纯电续航完全可以满足城市纯电通勤需求,甚至可实现如“京津、沪杭、广深”这样的城际间纯电通行。

2、长途发电:长途出行“增程器”高效发电,纯电驱增程续航里程可达1250km,电混模式的综合续航里程更高达1300km,消除电动车用户的里程焦虑。

3、快速充电:标配直流快充,可实现最高85kW充电功率,让电池电量由30%充电到80%仅需27分钟,只需要一杯咖啡的时间,就能满电出发。

4、露营放电:标配3.3kW外放电,可满足一次12小时以上的露营用电需求。

除此以外,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还配备有能量回收、怠速充电等模式,可以说覆盖了当前电动车出行的全部使用场景。

ac84712ae98c64491922cd243b9f501b.jpeg

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全场景体验

不管技术参数看上去多美,新车开起来究竟有多好,总得拉出来溜溜才知道。

于是,针对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的全场景试驾体验,主办方特意安排了整整一天的日程,设置了城市路、高速路、国道+省道、盘山路以及露营等全场景环节,让试驾者能够在不同的路况和应用场景中,深度体验纯电、增程、外放电功能带来的感受。

466a5e44095aea4c924201d40034551a.jpeg

其中,在城市道路、高速道路、国道+省道行驶时,模拟的主要是城市通勤场景。因此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使用的是增程模式,通过该模式下的纯电行驶进行长距离试驾体验,感受在纯电行驶过程中的电动车驾驶感受。凭借增程器热效率43.32%全球第一,同级最低亏电油耗5.3L/100km的卓越表现,该车目前在同类车型中是绝对的佼佼者。

而在盘山路段,模拟的主要是出行越野的山路场景。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通过坡度变化及多个连续弯道,持续发卡弯上山极限工况,可以让试驾者充分体验车辆“真·增程供需平衡”的优势。凭借独有3挡变频电驱DHT Pro,行业唯一可实现全速域串并联,0-30km/h加速时间1.9s,极速220km/h,最大轮端扭矩4920N·m的强劲动力,该车在山路上行驶起来相当给力,在平衡性、稳定性、灵活性等方面均有上佳表现,加速的瞬间更是能体会到明显的推背感。

6433f99286851655d1200117639903dd.jpeg

最后在露营体验环节,模拟的自然是户外游玩露营的场景。营地中放置有电火锅、电水壶、咖啡机等各种露营用品,这正是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露营放电”功能大展身手的时候了。该车3.3kW的外放电可满足12小时以上的露营用电需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车主还可以设置剩余指定电量时自动停止放电,彻底避免因为电量耗尽无法返程的尴尬。

试驾感受:开启电动车增程新时代

作为吉利精心打造的SUV新品,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集纯电、增程、电混三大电动技术的优点于一身:与纯电相比,它是史上续航里程最长的电动车;与增程相比,它是中高速静音水准和动力表现领先的增程式;与同级产品相比,它是40度电池级别性价比最高的大五座SUV……可以说与当前市场上的众多竞品相比,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明显领先了一个纪元,开启了一个电动车增程新时代。

1b015e4ed0d26a3b32c745332fab7538.jpeg

尤为难得的是,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不但可以让车主彻底告别里程焦虑,而且还非常贴心地针对各种出行场景,设计了相当实用的纯电、发电、充电、放电功能。相信亲身体验过这些功能的小伙伴们,一定都会对这款新车爱不释手。

a2c6cb3ca7b4a04b688203d707f32954.jpeg

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核心参数:

654d1503ecd3cd6ce2cd6efd778865f1.png

推荐指数:★★★★☆

b08480701c36c994dc41cf93a47e326f.jpeg

57fb6105809c71ce6f268265327c0761.jpeg

5a512dc27fe78ba7d72d1384de633f55.jpeg

d0c45044685298f287375d76c29ddbac.jpe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