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福利!七彩虹主板一年换新服务来袭

自从2017年3月1日起七彩虹主板质保3年升4年后,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快1年的时间。


在这一年的时间里,七彩虹主板也在不断创新与进步。一年时间里也陆续迎来了iGame X299 Vulcan X“黑白双煞”主板、专门对应英特尔第八代处理器的iGame Z370 Vulcan X 电竞主板等一系列优秀产品。在跨入2018年之际荣获“中国网吧行业主板类占有提升最快品牌”奖项,这无疑是对七彩虹主板一直来的努力给予的巨大肯定。



在春节刚刚过去,崭新的2018农历新年刚刚展开之际,七彩虹主板为了回馈与感谢广大粉丝用户,推出“七彩虹主板一年换新”服务。自2018年3月1日起购买iGame\战斧主板的用户,自收到商品之日起60天内注册,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


具体流程如下所示:


1.扫描注册页面二维码,并完成用户信息注册。


2.注册成功后,一年换新仅针对非人为损坏故障(针脚弯曲属于人为损坏,不包含在内。),经七彩虹售后服务中心检测确认后即可享受换新服务。


*换新后主板保修期按照原主板保修期计算。


*本活动仅限在中国大陆地区购买行货主板的用户参加。


*主板附件必须齐全,才能正常享受一年换新服务。


*符合一年换新的客户,请到原购买商处享受一年换新服务。



我们在七彩虹官网---服务与支持---保修条例---七彩虹主板升级说明里,也可以看到七彩虹主板一年换新的详细内容。参加一年换新服务的方式也非常简单,一共有两种方式。



首先第一种方式,我们可以拿出手机扫描官网上的二维码,进入七彩虹微信公众号,关注后输入“主板质保升级”,点击弹出的消息进入一下页面,按照内容填写后,点击“提交信息”即可,其中标*号的是重点必填项,请大家认真填写以防出错。




其次第二种方式,我们可以进入七彩虹官方登记申请页面,点击下方的“登记申请”选项,进入信息填写页面,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信息”选项。通过审核后即可享受七彩虹主板一年换新服务。




从质保3年升4年,再到即将迎来的一年换新服务,不难看出七彩虹主板对于自身品质的自信。而“中国网吧行业主板类占有提升最快品牌”奖项,也侧面反映出七彩虹主板的品质过硬,即使是在网吧这类使用环境相对较为恶劣的情况下,依旧能够保证长久的使用寿命以及良好的稳定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固件升级操作说明 一、升级的准备工作 1、备份播放器的内置存储器的文件。 在升级过程存在内置存储器的文件被破坏的风险,请把重要的文件进行备 份。 2、升级过程需要保证播放器电力供应充足。 如果在升级过程出现电量不足的情况导致升级过程出现掉电而失败时可 能会出现不可预料的结果,需要送厂家进行维修。 播放器固件升级的过程大概需要2-3 分钟,保证电力供应充足的方法如 下: 1)把播放器充电至充满的状态; 2)在升级的过程保证使用USB 线进行供电; *在电池状态不满的情况下需要进行升级请保证USB 供电可靠。 3、拔出外置的MicroSD/TF Card。 4、准备升级需要的更新固件。 固件的名字统一为“CFFWPKG.ISO”,Colorfly Firmware Package Image。 如果是RAR 或者ZIP 压缩包请先进行解压缩。 二、升级操作 1、与 PC 连接, 把Colorfly Firmware Package Image (CFFWPKG.ISO)文件拷贝到内置存储器的磁盘的根目录 中。 2、拔出USB 线关闭播放器; 3、重新启动播放器,播放器检测到新固件并且硬件版本能够 符合时弹出提示升级的界面,此界面显示新固件的相关信息,选择“Yes”即可进行升级。 4、当升级过程显示“100%”时表示升级完成,并且界面显示 “Restart System…”后表示进行重新启动。 当初先“Restart System…”后一分钟内没有进行重新启动,请采用人工 的方式重新启动设备,请轻按一下播放的的“ Reset”按键来重启设备。 5、一般情况下升级不会破坏磁盘原有内容,如果升级后磁盘 文件被破坏请从备份中恢复文件。 *为了保证升级后不出现文件损坏的意外情况建议可在升级完成后先对磁 盘进行格式化后再从备份中恢复文件。 升级过程成功结束。 三、意外问题及解决办法 1、如果在升级过程出现死机等不可预料的结果导致不能重新 启动,需要重新写入引导程序,只有通过生产的联产工具 进行写入能恢复,此工具不提供给客户。 2、一般的升级过程不会造成设备的硬件损坏。 3、升级完成后可能存在磁盘上的部分文件被破坏,如果遇到 升级前能播放的文件升级后不能播放,或者播放过程出现 意外的情况,请对整个磁盘进行格式化。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