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百度快速收录,提高收录率

现代网站提高网站流量的方式之一就是增加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权重以及排名,目前国内最大的搜索引擎还是百度,那么如何提高网站在百度中的排名呢?

网站关键词

选择合适的关键词作为主推,在以更多的长尾词来辅助提高流量,达到曲线救国的目的。比如卫星地图这个词是很难坐上去的,但是我可以做四川成都卫星地图深圳卫星地图稻城亚丁卫星地图等等;长尾词的流量上去了,整个网站的排名也会相对增长。

网站架构

为什么要把网站架构放在这里,本人接触过很多网站的改版与优化,很多时候拿到网站的时候首先我看的是代码架构、系统架构,再来着手优化业务层的一些东西。打铁还得锤子赢,要做网站好网站优化,网站程序本身还需要稳健。

主要检查部分

  • 程序漏洞
  • 查询效率
  • 系统缓存

程序漏洞

程序漏洞这很好理解,如果网站漏洞一大堆,就算排名做上去了,也是给人做嫁衣的。

查询效率与系统缓存

查询效率和系统缓存应该结合一起讲解的,查询效率是指打开一个页面,然后从数据库获取数据的速度,这极大的影响了整个网站的访问速度,从而也影响了用户体验。这里WEB视界给出的建议就是:

数据库设计优化:

  1. 建立合理的索引
  2. 适当的分表

系统缓存优化:

  1. 针对长期不变的数据设置合理的缓存数据
  2. 根据网站数据更新周期部分缓存的周期时长
  3. 利用localStorageIndexedDb等技术做好合理的浏览器缓存

静态资源CDN分发:

  1. 将网站当中的js、css、图片、字体等静态资源单独存放在CDN中,提高网站加载效率

网站内容主动推送

百度站长平台目前有一个很好的API,天级数据收录,利用这个接口可以提高网站的收录速度,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网站的收录率,提升网站的流量和排名。

登陆进入百度站长平台移动专区后,在天级数据收收录页面可以看到提交入口,不过每天有固定的限额,超过后需要等到明天配额才能更新。如果连续一周提交都把每天的配额用完,系统会自动增长提交额配的。如果网站内容较少,可以手动来这里提交,但是网站如果有大量内容的话,就需要做自动化的处理咯。这里推荐 WEB视界 来监听网站,每天自动提交链接到移动专区,无需手动干预。

结语

对百度快速收录的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祝大家都能取得好的成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干货标准 项目 优质 劣质 南瓜子 颜色白净有光泽,颗粒大小均匀整齐,壳面凸起仁肉充实,瓜子干燥,壳肉容易分离,仁肉颜色淡绿肥厚,口味松脆清香。 受潮、表面发黄、黑斑点、壳面弯曲、仁肉寿小、有哈喇味。 核桃仁 颜色黄白色,形状肥大丰满,完整质干,有核桃仁的香味。 颜色深褐色或黑褐色,泛油粘手,有哈喇味、潮湿。 核桃 颜色洁白、表面刻纹少而浅、有光泽,颗粒大,均匀、园整、干燥,壳薄肉满、口感香甜。 发霉、虫蛀、黑壳、油迹、水迹 胡桃 颜色深褐色、表面不平整、刻纹多,颗粒大,均匀、圆整、干燥、壳极薄、手捏及碎,肉满。口感香甜。 发霉、虫蛀、黑壳、油迹、水迹 板栗 颜色棕栗色、壳硬、有光泽,果粒大、半球状,手感丰满,果肉金黄色、粘糯、软甜、粉质。 黑斑、虫洞、裂开、皮皱、腐烂、损伤。 柿饼 颜色洁白,表面有霜,形大而园整,肉质厚呈深橘色,手感软糯,口感软糯、味甜、无渣、无核。 个小、柿蒂大,肉薄而硬、核多、味涩。 葡萄干 有绿葡萄干和红葡萄干两种,表面有糖霜,糖霜去掉,呈半透明的绿色和紫红色,粒大状实际、柔糯,口味甜蜜鲜醇。 颜色有黄褐色或黑褐色,粒小、潮湿、表面泛糖油,口感酸涩。 松子 颜色褐黄,表面有白霜,粒大均匀,果仁饱满,有特殊的松香味。 受潮、粒小、生虫、空壳等。 花菇 颜色菌盖呈浅褐色、菌褶呈淡米黄色,菌体伞状均匀、菌盖肥厚完整,菇顶有自然裂开的花纹。菇边内卷,手感干燥、香味浓郁。 潮湿、碎片、发霉、虫蛀、菌盖被碎、盖柄脱离、颜色黄褐。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