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学习路线

毫无疑问,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的子领域在过去几年越来越受欢迎。目前大数据在科技行业已经炙手可热,而基于大量数据来进行预测或者得出建议的机器学习无疑是非常强大的。一些最常见的机器学习例子,比如Netflix的算法可以根据你以前看过的电影来进行电影推荐,而Amazon的算法则可以根据你以前买过的书来推荐书籍。

所以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关机器学习的内容,那么你该如何入门?对于我来说,我的入门课程是我在哥本哈根出国留学时参加的人工智能课。当时我的讲师是丹麦技术大学(Technical University of Denmark)的应用数学和计算机科学的全职教授,他的研究方向是逻辑与人工智能,侧重于使用逻辑学来对人性化的规划、推理和解决问题进行建模。这个课程包括对理论/核心概念的讨论和自己动手解决问题。我们使用的教材是AI经典之一:Peter Norvig的Artificial Intelligence—A Modern Approach(中文译本:《人工智能:一种现代的方法》),这本书主要讲了智能体、搜索解决问题、对抗搜索、概率论、多智能体系统、社会AI和AI的哲学/伦理/未来等等。在课程结束时,我们三个人的团队实现了一个简单的编程项目,也就是基于搜索的智能体解决虚拟环境中的运输任务问题。

在那门课程上我已经学到了很多知识,并决定继续学习相关的课题。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我在旧金山参加了多次相关的技术讲座,涉及到深度学习、神经网络和数据结构,并且参加了一个有很多该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参加的机器学习会议。最重要的是,我在6月初参加了Udacity上的Intro to Machine Learning(机器学习入门)在线课程,前几天才完成。在这篇文章中,我想分享一下我从课程中学到的一些最常用的机器学习算法。

机器学习算法可以分为三大类:监督学习、无监督学习和强化学习。监督学习可用于一个特定的数据集(训练集)具有某一属性(标签),但是其他数据没有标签或者需要预测标签的情况。无监督学习可用于给定的没有标签的数据集(数据不是预分配好的),目的就是要找出数据间的潜在关系。强化学习位于这两者之间,每次预测都有一定形式的反馈,但是没有精确的标签或者错误信息。因为这是一个介绍课程,我没有学习过强化学习的相关内容,但是我希望以下10个关于监督学习和无监督学习的算法足以让你感兴趣。

--------------------- 本文来自 你的微笑依然那样灿烂 的CSDN 博客 ,全文地址请点击:https://blog.csdn.net/the_star_is_at/article/details/79074838?utm_source=copy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