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远程工作环境会成为内部威胁的温床

当我们远程工作时,IT团队的工作是确保IT基础结构的可用性,但他们的另一项主要职责是确保其备份和恢复系统的完美运行,以防止数据意外丢失。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十五届全球年度加密趋势研究报告显示,被调查的54%IT领导者中遭遇内部威胁比其他威胁更多。更令人震惊的是,Egress的一项研究发现,接受调查的IT领导者中有59%表示他们依靠员工报告来发现内部人员意外操作造成的违规。由于疫情公司不得不转向远程办公,安全团队可能也会察觉严重的内部威胁次数剧增。

员工疏忽是会发生偶然内部威胁的原因之一,也会更加吸引黑客的注意力。随着人们寻找保护自己的方法,他们更有可能点击声称提供有关COVID-19信息的网络钓鱼电子邮件。由于许多员工在家办公,因此企业的机密数据也受到威胁。所有这些动作都为攻击者创建了切入点。

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分析用户的行为也至关重要。触发基于规则警报的传统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SIEM)解决方案均无法分析用户行为。此外,根据《2018年全球云安全趋势》报告,当IT范围扩展到组织范围之外时,SIEM解决方案也无法很好地扩展 ,那么分析用户的行为是否也成为了一个难题?。

通过AD360之类的工具来完善您的SIEM解决方案,AD360是一种全面的身份和访问管理(IAM)解决方案,可提供实时变更审核和用户行为分析(UBA),将帮助您快速识别数据泄露等相关问题。
为了帮助您增强内部威胁的防御能力,并确保为员工提供安全的远程工作体验,我们免费提供为期60天的AD360免费许可。

AD360是功能完善的IAM解决方案,可帮助您管理用户身份,管理用户访问,强制执行安全性并确保合规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