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Blankj

Blankj的CSDN博客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博客已搬至自己搭建的博客处

博客已搬至自己搭建的博客处,有关LeetCode和Android欢迎到此处来。

2016-04-13 04:21:56 431

C#TXT转图片

实现文本文件转为相应的图片,该文本文件必须为图片导出的文本文件

2013-10-19

C语言小学数学学习系统

要求:小学数学学习系统 要求:具有随机出题、自动评分、查看正确答案、错题重做等功能的测试系统。 [设计要求] (1) 设计程序运行界面 (2) 用户登录功能 (3) 能用菜单选择测试系统的各功能等。

2013-10-19

C语言班级管理

对一个有N个学生的班级,通过该系统实现对该班级学生的基本信息进行录入、显示、修改、删除、保存等操作的管理。 功能要求: (1)本系统采用一个包含N个数据的结构体数组,每个数据的结构应当包括:学号、姓名、性别、年龄、备注。 (2)本系统显示这样的菜单: 请选择系统功能项: a 学生基本信息录入 b 学生基本信息显示 c 学生基本信息保存 d 学生基本信息删除 e 学生基本信息修改(要求先输入密码) f 学生基本信息查询 (1)按学号查询 (2)按姓名查询 (3)按性别查询 (4)按年龄查询 g. 退出系统 (3)执行一个具体的功能之后,程序将重新显示菜单。 (4)将学生基本信息保存到文件中。 (5)进入系统之前要先输入密码。

2013-10-19

C语言括号匹配

假设表达式中只允许两种括号:圆括号和方括号,它们可以任意的嵌套,例如[()[()]]都是合法的。但是要求括号必须成对出现,像[()]或者([)]的形式都是非法的。编写一个程序,从终端输入一组括号,以字符#作为结束标志,判断输入的括号是否匹配合法。

2013-10-19

C语言分解因数

给出一个正整数a,要求分解成若干个正整数的乘积,即a = a1×a2×a3×…an,并且1<a1≤a2≤a3≤…≤an,问这样分解的方案有多少种。注意a=a也是一种分解方案。

2013-10-19

两个C语言做的计算器

用C语言设计一个简单的计算器,要求能够对输入的数 1.进行+,-,*,/,运算; 2.可以带括号( ); 3.不限定运算式的输入长度.

2013-10-19

原理图元件库及PCB封装库.rar

原理图元件库及PCB封装库,

2013-03-29

你必须知道的495个C语言问题

你必须知道的495个C语言问题

2013-03-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