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本人作品(全新的网站)!求工作!!!!!!!!!!!!!

作品介绍

       21世纪,人们追求时尚,特别是女性朋友和男性青年,他们更是疯狂的装扮自己。一到周末,哇!各个市场、理发店、服装店、首饰店、鞋店……到处都是追随时尚的人,他们漫无目的的到处乱逛一通,看到喜欢的就买,看不到喜欢的,那一天就白逛了。那么我们能不能让他们有目标的去逛街呢?能不能让他们到我们指定的理发店理发呢?还有就是我这个项目打响的话,那将可以在全国乃至全世界开连锁理发店、服装代销等。还可以生产出类似座机电话那样,哪家有电脑,哪家装上我所想的设备。下面我来介绍下我的作品吧!

       我的作品就应该可以达到这种效果(能不能就看大家讨论了),如果可以的话,这将是百亿项目。下面我来介绍一下我的这个项目。

 

一、

       我设想贵公司开发一个网站(个人认为网站好)或者一个软件,这个网站里的左边设一个框,这个框用于显示人物(此人物必须是真人的,最少要像相片那样的效果,或DV拍摄的那种效果,当然怎么好怎么做了,最重要的是逼真);右边就用于显示一些给人物装扮的东西(比如:发型、服装、鞋子、首饰……甚至可以有化装品);其他方面就靠贵公司设计了。

       人们在这个网站里能够享受试穿任何发型、任何服装、任何鞋子、任何首饰(当然也可以搞给权限,设个会员什么的)。这就像个镜子一样,只不过光有镜子还不能看出穿什么衣服好看(没那么多衣服试嘛!有也不想那么麻烦去试啊!)而这个网站就能够做到,只要点一点鼠标,那想穿什么就穿什么,简单方便。

       人气方面就不用担心了,而且这个项目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那样就可以向全世界发展,那收益将是巨大的,不管是卖掉,还是自己发展都有很大的收获。

 

 

作者介绍:

    朱飞,无业游民,学IT工程师专业,刚毕业还没找到工作。没什么优点,就会胡思乱想。

版权所有人:朱飞

联系方式为:

    移动电话:15000351007

       Q Q 425075775

    电子邮箱:zhufeiffg@sohu.com

版权所有,盗版必究。

 

 

       我对我的这份作品比较满意,唯一不确定的就是不知道现在的技术能不能达到我所说的要求。即使现在还达不到这样的技术,我也相信在将来的某一天能够实现。这类型的网站在将来的某一天一定会出现。

我的这份作品介绍一共有3点,上面一页只是第一点,还有两点在第一段也有提示。如果哪位先生感觉对这作品感兴趣的话,就请按照上面的联系方式联系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