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Android看这就完事了!Android开发人员不得不收集的代码,深度好文

前情

首先介绍一下自己的情况吧,由于当年高中年少轻狂,不努力,差二本线16分。我自己也没有意识到学历的区别,最终听了家里的安排上了一个专科,电气专业。

现在想想都很后悔,当年为什么没有自己的主见,如果复读或者读三本都比这个好很多。后来也算是意识到了自己学历的不足吧,先是专升本,然后就是考研。

也是自己的基础不行吧,最后调剂到一所双非的大学读计算机专业,基础不好,什么都是自学。

在学校,找了一个导师,接触到Android,刚开始什么都不会,看着视频学java,Android开发,慢慢入了门,但是也只处于入门阶段。

时间很快就快毕业了,由于疫情原因,已经在家待了半年,决定试着在各大招聘平台试着找找工作,就当锻炼一下自己。

Android核心知识点文档

这份文档包含Android进阶架构师之路的核心知识,同时也是面试时面试官必问的知识点,篇章也是包括了很多知识点,其中包括了有Android部分、JAVA部分、Kotlin 部分、计算机网络部分、算法与数据结构部分、Flutter 等等

  • Android部分

  • Java部分

  • Kotlin 部分

  • 计算机网络部分

  • 算法与数据结构部分

  • Flutter 部分

最后

针对Android程序员,我这边给大家整理了一些资料,包括不限于高级UI、性能优化、架构师课程、NDK、混合式开发(ReactNative+Weex)微信小程序、Flutter等全方面的Android进阶实践技术;希望能帮助到大家,也节省大家在网上搜索资料的时间来学习,也可以分享动态给身边好友一起学习!

  • Android前沿技术大纲

  • 全套体系化高级架构视频

资料领取:点赞+点击GitHub免费获取

往期Android高级架构资料、源码、笔记、视频。高级UI、性能优化、架构师课程、混合式开发(ReactNative+Weex)全方面的Android进阶实践技术,群内还有技术大牛一起讨论交流解决问题。

actNative+Weex)全方面的Android进阶实践技术,群内还有技术大牛一起讨论交流解决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