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面向未来的历史

江河随流,万物生长!

  • 博客(2)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安装mysql linux

系统信息: centos 7.0 64bit下载安装包根据官网的教程,安装mysql的方法有多种,自己选用的是 Installing MySQL on Linux Using the MySQL Yum Repository首先 community 版的下载页面找到 noarch.rpm 文件的下载链接:http://dev.mysql.com/downloads/repo/yum/或者 使用

2016-06-07 15:40:26 420

原创 QT creator的安装与使用 linux

系统信息:centos7 64bit 在centos上调试c++,可以用的工具很多,自己选择使用qt creator安装下载安装包 自己之前在英文版的官网下载时,按照回答它们的问题之后下载的是这个版本:qt-unified-linux-x64-2.0.3-online.run这不是 qt creator,关键是每次安装都是下载失败,后来在网上看别人的安装方法,发现自己下的不是正确的文件。

2016-06-01 19:12:55 13837

dd-jdk-8u271-linux-x64.zip|jdk-8u271-linux-x64-java.zip

linux 64bit, JDK版本1.8。适用于 linux 64位。下载后解压使用。文件是从oracle官网上下载的

2020-11-28

jdk-8u271-windows-x64-java.exe

windows 64位安装版,jdk 1.8。 版本号1.8。 安装环境windows 7+。该资源是从oracle官网下载。

2020-11-28

pybloom-python3.

官网上的pybloom不支持python3.5版本。自己把文件进行修改使得其可以在python3上使用。 安装方法 python3 setup.py install

2016-08-07

LDA数学八卦

从数学原理上一步一步很详细的讲解LDA模型,值得看。

2016-08-02

word2vec源文件

word2vec源文件

2016-07-25

scrapy爬虫框架

此文档为官方的详细介绍scrapy文档。包括scrapy的模块说明,函数介绍等。

2015-09-15

MySQL-python 1.2.3 for Windows and Python 2.7, 32bit and 64bit versions -

一般建议使用MySQLdb模块时,python使用32bit。此安装文件可以在使用两个64bitwindows和python的环境下使用。

2015-08-27

统计学习方法

网上对与此书的评价挺不错.可以作为机器学习统计学方法的入门.

2015-08-12

解密搜索引擎技术实战:Lucene&Java精华版

对与学习搜索引擎,了解去工作原理,很有帮助

2015-08-12

配色设计原理

为前端设计的配色设计提供参考,很经典的学习资料。

2015-06-08

集体智慧编程

此书利用实例讲解了典型的机器学习算法,包含了大量基于python的具体实例源程序。

2015-05-23

112 分钟学会laTex

介绍基本的命令语法,可作为参考手册使用。

2015-05-04

R语言经典实例

本书包含了R语言的所有语法,通过大量的实例,以便加强理解。

2015-03-20

MATLAB符号语言工具箱应用简介

matlab符号定义查询,字符变量,字符方程。

2014-05-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