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遭遇的免费erp陷阱

想找一款好用的免费erp。在网上用百度搜索关键字“免费erp”,有278万个结果。

每个的宣传语都是免费使用,每个看起来都似乎诚意满满,但当我们下载,真正想要开始使用时,却发现这其中真正免费的产品寥寥无几。

所谓“免费”二字,不过是请君入瓮的噱头,不管用户的真实需求如何,先骗过来再说。

市面上有哪些常见的免费erp陷阱呢?曾经在试用免费erp的路上遇到过如下套路:

单机版免费,网络版收费;

在线版免费,离线版收费;

单用户免费,多用户收费;

免费使用N天,然后收费;

初级功能免费,高级功能收费;

系统不稳定,经常会遇到BUG;

系统操作无人指导,不清楚怎么用;

功能单一,不适合本公司实际情况;

……

也许你还遇到更多的问题,套路层出不穷,这免费erp不是那么好找到,一不小心就踏进陷阱。

要是不小心注册了那些打着免费erp旗号的假免费软件,忙活一通,把公司资料都录进去了,然后发现软件开始变着花样收费了,此时我们如果要再换erp就要付出极大地迁移成本,因此在一开始挑选免费erp的时候就要格外留神,避免这种状况出现。

那么市面上有没有不套路的免费erp呢?我们在试用的时候就真找到了一款。

不套路的真正免费erp是什么样子呢?

首先不论是介绍页面还是客服回应都是清晰明了的,不会用一些“应该”“可能”“似乎”这些模棱两可的词语,而是明确的告诉你,是免费使用的,永久免费的。

Erp软件,定期的维护升级和使用指导也至关重要,因此真正的免费erp软件,一定也是同时配备免费的系统维护升级和咨询指导。

由于erp开发成本巨大,因此许多erp会在前期以公测活动的形式来发放福利,公测期间反馈的用户不仅可以得到永久免费的账户,在以后的使用过程中,对于最早期的用户都会有诸多福利。所以如果有这种活动,就一定不要错过机会。

专线免费erp获取
获取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