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献给了CSDN

一个简简单单,平平凡凡的我……

性别:男

籍贯:湖北省仙桃市

年龄:22

工作:苦逼的程序员

工作地:北京

星座:巨蟹

性格:非典型IT闷骚男

爱好:篮球

爱看的电视剧:《越狱》系列、《吸血鬼日记》系列、《秦时明月》系列

^……^

如果想了解更多的我,请至邮:245649435@qq.com


今年我22岁,不知道明天自己做的程序会出现什么问题;今年我22岁,和大多数同龄人一样,一个北漂奋斗小青年;今年我22岁,不想面对生活压力,却又不得不面对;今年今年我22岁,很想成熟,很想成功,但是现实一次一次得把我KO……今年我22岁,希望在27岁时有车有房有钱有老婆有孩子!!!


[号外号外:不是广告,不是宣传,30元一本觉得值得你拥有]

很喜欢刘同的《谁的青春不迷茫》——一个奋斗小青年的逆袭人生,150万字北漂记录,跨度十年自我对话,给都市中焦躁不安困惑迷茫的年轻人……很多类似不类同的经历,都能产生共鸣,都能感受到温暖……迷茫的青春有这本书让我停止浮夸的生活态度,安安静静聆听别人的心声……谢谢这本书!


“你觉得孤独就对了,那是让你认识自己的机会;你觉得不被理解就对了,那是让你认清朋友的机会;你觉得黑暗就对了,那是让你发现光芒的机会;你觉得无助就对了,那样你才能知道谁是你的贵人;你觉得迷茫就对了,谁的青春不迷茫……“——摘自刘同《谁的青春不迷茫》


“我曾谈过一段恋爱,分手理由是因为我不够有钱,后来我拼命的赚钱,却再也没有遇见那个人;我曾被同事排挤,因为我不懂规矩,后来我懂了规矩,但再也不会用这个理由去刁难新同事;我一直和父母抗争,因为他们一直觉得我不难么好,后来我过的越来越好,我才知道他们只是怕我一个人过的不好……这些年,我一直试着在了解:了解这个世界,了解更完整的自己”

20岁到30岁,这十年,我们都走过一样的路。所有20岁的你们,所有30岁的我们,成长不易,青春不难,不如我们定下一个誓约,看看十年之后,彼此在哪里,听着谁的歌,看着谁的字,身边的人,又是谁?——摘自刘同《谁的青春不迷茫》


年龄越大,越喜欢喝点小酒,因为心里有些话越来越说不出口。加班越久,越喜欢一个人走,因为想知道自己究竟还能忍受多久。当初都是一群人上路,后来都需要一个人独处。都曾希望任何人给自己发短信,拿起手机却又不知道应该打给谁。但只有经过了这段,才有回忆的笑谈。——摘自刘同《谁的青春不迷茫》


第一次写博客,第一次劳心劳力的码字,贴图,第一次感觉到把自己学习生活的点滴经验记录下来是一件很神圣,很有价值的事……太多的第一次就给了CSDN博客,今后的日子,博客中有什么不足的,或者有错误的地方,期望麻油们勇敢的指出……****************深深一鞠躬****************

┏┓.°.┏┓ ┏┓   ┏┓ο
┃┗━━━┛┃ ★┗━━━┛★
┃⌒   ⌒┃ ┃⌒   ⌒┃
┃●   ●┃ ┃>> △ <<
┃” ω ”  ∞         
┗○━━━○┛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