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开发之页面栈

由于微信小程序做了页面栈的技术:


导致小程序开发过程中,如果使用wx.navigateTo()方法跳转页面 会将跳转之前的页面压倒页面栈之中。so,使用navigateBack()方法会将栈首页面出栈,直到目标页面出栈。值得注意的是页面栈的容量是五个。就是说如果超过五个页面,入栈时会发生溢出。新的页面将不会被加入栈中。

这样我们要实现页面跳转只能使用重定向方法,也就是redirectTo()这个方法。但是这个方法不会将自己的页面压倒栈内,从而就不会允许将之前访问过的页面从栈中返回出来。所以在产品设计过程中需要考虑到页面跳转最大页面的逻辑,怎么保证用户体验度和产品使用正常,值得深究。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微信外卖小程序是一种通过微信平台提供外卖服务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通过微信订购外卖,并进行支付和配送。在这个小程序中,实现个人页面开发可以通过csdn网站获取相关的教程和资源来进行学习和实践。 首先,我们可以在csdn网站上搜索与微信小程序开发相关的教程和文章,比如《微信小程序入门教程》、《微信小程序实战开发教程》等。这些教程可以帮助我们了解微信小程序的基本概念、开发流程和技术,为我们后续的开发工作提供基础知识和指导。 其次,我们可以通过csdn网站找到一些开发微信小程序的实践案例和经验分享,比如一些开发者分享的小程序个人页面开发经验、技巧和注意事项等。这些实际经验可以让我们更好地理解微信小程序开发流程和问题解决方法,帮助我们在开发个人页面时更加得心应手。 此外,csdn网站还提供了一些优质的微信小程序开发工具和资源,比如开发框架、组件库、调试工具等。我们可以通过csdn网站获取这些资源,并结合教程和实践经验,来进行微信小程序个人页面开发工作。 总之,通过csdn网站的学习和资源获取,我们可以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微信小程序开发技术,从而实现个人页面开发工作。这将为我们在微信外卖小程序中提供更加丰富和完善的个人化用户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