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工程依赖

http://my.oschina.net/u/875856/blog/196559

    今天自己添加工程依赖时遇到了一些问题,幸好有高人指点得以解决,现将创建工程依赖的过程与大家分享一下,希望不了解创建工程依赖的同学们少走一些弯路,谢谢。

    由于创建一个项目的时候经常要引入一些常用的第三方库或自己积累的工具类,我们可以将这些常用的工具类添加到一个外部工程,这样可以方便我们对类库的迁移,也方便对我们所积累的工具类做一个统一的管理。

具体步骤如下:

    1.创建一个自工程,在这里我将它命名为toolbox。注意,被依赖的工程的product要是Static Library。

2.将主工程与自工程放到同一目录下。并将子工程添加到主工程之中。


添加完成后,如下图所示:mainApp为主工程,toolBox为子工程。

3.在targets ——> build Phases ——> Link Binary With Libraries 添加子工程将要生成的.a静态库,如下图所示:

4..在targets ——> build Phases ——> target Dependencies 中添加target的依赖关系。如下图所示:

5.在Other Linker Flags添加 -Objc和-all_load选项,保证category能够被正常的引入,否则会出现Crash的情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