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0)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通过反射调用动态调用方法


 调用无返回值、无参数的方法
    假如有一个BaseEntity类,我们要使用反射调用BaseEntity类中的A方法;首先我们必须要先声明一个Type类的实例:

Type baseType=typeof(BaseEntity);

    再来我们要再声明一个MethodInfo类的实例,用来寻找BaseEn...

2016-03-30 14:16:00 401

原创 Ubuntu下配置python完成爬虫任务(笔记一)


 Ubuntu下配置python完成爬虫任务(笔记一)
目标:
作为一个.NET汪,是时候去学习一下Linux下的操作了。为此选择了python来边学习Linux,边学python,熟能生巧嘛。
前期目标是完成环境配置,apt的简单操作。
之后按照网上的文档学习一下python的操作,顺便用python写爬虫功能。由于有用C#...

2016-03-17 12:53:00 709

原创 Mac下的类似apt-get的包管理工具Homebrew(笔记)


 对于一个习惯了在 Ubuntu 的终端上通过 apt-get 来安装工具软件的我来说,也希望在Mac上找到类似的工具,能很方便的一条命令就能安装所需的软件,而不用手工的去查找下载编译,或者是折腾安装所需的一些依赖关系。很惊喜发现,Mac上也有类似的工具软件包管理器 --Homebrew。
Homebrew 并不是什么软件包都能装,它只是能装一些系统缺省的...

2016-03-16 20:49:00 169

原创 C# 通过模拟http请求来调用soap、wsdl


  
C#调用webservice的方法很多,我说的这种通过http请求模拟来调用的方式是为了解决C#调用java的远程API出现各种不兼容问题。
由于远程API不在我们的控制下,我们只能修改本地的调用代码来适应远程API。
在以上情况下,我们就通过模拟http请求来去调用webservice。
 
首先,我们要分析...

2016-03-14 12:40:00 1853

Microsoft.Office.Interop.Word

C# 操作Office word的各个版本库 10.0.4504 11.0.5530 11.0.8161 12.0.4518.1014 12.0.6211.1000 12.0.6425.1000 12.0.6612.1000 14.0.4536.1000 14.0.4733.1000 14.0.4734.1000 14.0.4762.1000

2016-08-30

ODT For Visual Studio 2015

这是从官方下载的ODT For Visual Studio 2015包,下载后直接安装,重启VS,再次配置EF database-first的数据源,可以看到Oracle数据源。 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topics/dotnet/downloads/index.html

2016-06-12

jsMind思维导图整合Easyui的右键菜单

为了操作方便,添加了一个右键菜单进入,也适当的添加了动画,让操作变得圆滑。

2015-07-29

Asp.Net MVC4 + Oracle + EasyUI + Bootstrap 第一章

Asp.Net MVC4 + Oracle + EasyUI + Bootstrap 第一章 --操作数据 1、 关于HtmlHelper和UrlHelper 因为大部分的web请求的目标都是向客户端发送HTML代码。因此,Asp.Net MVC也是 为我们创建HTML提供了各种帮助。除了Razor,另外还有两个最为重要的帮助类就是HtmlHelper和UrlHelper,他们作为控制器和视图的Html和Url属性暴露出来,供我们使用。 这里列举一个帮助类的例子:

2015-01-19

Asp.Net MVC4 + Oracle + EasyUI + Bootstrap 序章

Asp.Net MVC4 + Oracle + EasyUI + Bootstrap 序章 简要描述MVC4 开发,新手适用

2015-01-19

基于Ajax的Flash、HTML5上传组件(支持C#)

基于Ajax的Flash、HTML5上传组件(支持C#)。完整DEMO

2014-11-13

CSS3样式运用,悬浮立体方块

简单的运用CSS3样式将DIV渲染成悬浮立体方块

2014-10-20

多线程、百度地图API解析某公司的物理地址

详细介绍 :http://www.cnblogs.com/likeli/p/3914091.html

2014-09-23

反射+抽象工厂模式

利用反射 + 抽象工厂进行数据访问,并且可以更改底层DB数据库。

2014-09-1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