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系统入门

入门秘笈:

Windows Phone的开发与Windows开发有很多可以互相印证之处,毕竟系出同门,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如果以前接触过Windows开发,特别是.Net开发,想进入Windows Phone开发领域,可以说已经迈出了一大步。如果没有的话,需要从开发语言开始学习。Windows Phone开发主要使用C#和VB.net作为开发语言,市面上介绍此类语言的书籍很多,网络上也有很多资源。

过了语言关,可以尝试在写一些小程序。微软在MSDN提供一些demo,可以参考。CodePlex有很多开源项目,也是很好的参考和资源。并且可以以此为基点,逐步研究Windows Phone的各个特性。在开发中注意Windows Phone的一些特点,例如TombStone、IsolatedStorage、LiveTile等机制。UI设计上多考虑平台的特点,不要只是简单的将其他盘平台的应用照搬到Windows Phone上,这将使你的应用失去特色。

移动平台的开发,较PC平台更要关注性能问题。例如控件的动态创建,内存的使用等,流畅的操作体验是非常重要的。

希望这些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