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lab分支的创建和合并

做项目不能全部都在master分支上操作。基于master分支不能动的原则,在发布每个任务的时候都需要开一个分支,然后在合并到主分支,当然一般是meta版本而不是master主分支。

以下是直接利用VS的团队资源管理器来进行分支管理:

1.连接到远程仓库,一般是从远程仓库中克隆下来,让后打开克隆的项目。

2.右下角可以管理切换到你要操作的分支

3.当你对代码修改完毕后,点击右下角的,此时会让你填写提交信息,这个是必填的,写上你这次修改的内容然后提交,提交完后会提示你要不要同步到远程仓库,点击同步然后在传出提交下面点击推送,此时远程的分支就修改完毕。

4.当你想要合并分支的时候,首先在GItlab上合并分支如果直接合并成功就合并成功,如果有冲突就要在本地解决冲突,在VS的管理分支中点击合并第一个选择你要合并到的分支,一般前面带了origin前缀,第二个默认选择。点击合并。然后在本地解决冲突后提交。此时冲突解决直接合并完成。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zzzying/p/938148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