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最后一篇

      首先说一声我可以回家过年了, 不知不觉寒假的小集训又结束了,17号学校考完试到今天,一个星期多一点,虽然挺辛苦的,有时也感觉挺心酸,寝室没有了一起打闹的基友,整栋楼也就那么几个寝室的灯还亮着,可能早已经习惯了寂寞,搞计算机的就可能注定和寂寞相伴,没有谁还在那么晚陪在你的身边看着你修改这些无聊的BUG,这些无聊的夜晚也就只能是自己慢慢的熬过来,说程序员夜里寂寞,其实也不然,只是对美好生活的一种向往而已。

      作为一个大二的学生,回首这一个学期,感觉自己收获还是挺大的,首先在自己的眼界上和以前有了很大的变化,我知道了原来程序可以这么玩,知道自己原来眼中的世界太小了,目光也是那么的短浅。最重要的是我知道了我以后想要变成一个什么样的人,我要达到一个什么样的高度,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有一颗不死的心也就会拥有整个世界。

      感谢这个学期蓝杰大哥哥大姐姐们对我的照顾,让我来了不后悔,让我在学校蓝杰两头跑的同时不感觉累,说实话,累是很累,但是,我是快乐的。

      感谢在蓝杰一起学习的小伙伴们,看到你们是如此的努力,真的被你们给震撼到了,特别是女生们,学校放假了还不回去,呆在这里集训,一个人住在寝室,晚上上完课已经快十点了,比起整天化妆撒娇的女孩子你们强多了,以你们为榜样。赞一个。希望在明年可以继续和你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亲爱的小伙伴们加油。

       新年新气象,虽然还没到新年,首先还是祝贺自己在学校的科目没挂掉,这样我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投入到我想要做的事情中来。希望在下一个学期能变成自己希望变成的那种人,在技术和其他方面都能有一定的进步。

       最后祝福一起学习,一起奋斗的小伙伴们能在新的一年里面实现自己的愿望,一起加油,一起进步。能够做到“被自己感动!为自己加油!”在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不后悔!!!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