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blit 配置图文详解

Windows平台下Git服务器搭建

前提是确保存在JDK环境。

 

第一步:下载Gitblit.下载地址:http://www.gitblit.com/

第二步:解压缩下载的压缩包即可,无需安装。

第三步:创建用于存储资料的文件夹。

 

第四步:配置gitblit.properties 文件。

  1. 找到Git目录下的data文件下的gitblit.properties文件,“记事本”打开。

 

  2. 找到Git.repositoriesFolder(资料库路径),赋值为第七步创建好的文件目录。

 

  3. 找到server.httpPort,设定http协议的端口号

 

  4. 找到server.httpBindInterface,设定服务器的IP地址。这里就设定你的服务器IP。

 

  5. 找到server.httpsBindInterface,设定为localhost

 

   6. 保存,关闭文件。

第五步:运行gitblit.cmd 批处理文件。

  1. 找到bitblit目录中的gitblit.cmd文件,双击  

 

 

  2. 运行结果如下,运行成功。

 

第六步:在浏览器中打开,现在就可以使用GitBlit了。默认用户名密码都是 admin

 

第七步:设置以Windows Service方式启动Gitblit.

  1. 在Gitblit目录下,找到installService.cmd文件 

  2. 用“记事本”打开。

  3. 修改 ARCH

    32位系统:SET ARCH=x86

    64位系统:SET ARCH=amd64 (感觉是个坑)

            此处也是有问题的,设置 amd64 根本不起效果,我就设置成x86

  4. 添加 CD 为程序目录

        设置cd不生效,此处我直接写的路径。

 

 

  5. 修改StartParams里的启动参数,给空就可以了。

 

  6. 保存,关闭文件。

第八步:以Windows Service方式启动Gitblit.

1.双击Gitblit目录下的installService.cmd文件(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 在服务器的服务管理下,就能看到已经存在的gitblit服务了。

此时如果找不到服务,说明执行installService.cmd出错了,可在文件最后一行增加 pause->nul  再次执行就不会出现一闪而过的效果。

有了服务后,可能会出现服务启动不了的情况,此时右键 管理员身份运行 gitblitw.exe

设置jvm.dll,多设置几次试试,同时设置好gitblit.jar 的路径。 

这里要多设置几次,因为JVM.dll 版本有很多,找到自己适合的那一款不容易 。

 

 

 

3. 平时使用时,保持这个服务是启动状态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Windows平台下,配置Gitblit服务器的全部的全部内容。

原文链接:https://www.cnblogs.com/xifenglou/p/6952604.html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