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这4点,年薪40W起

随着大数据应用在生产生活中的普及,大数据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多,据《中国经济的数字化转型:人才与就业》的报告显示,目前我国大数据技术人才缺口超过150万;尤其是兼具技术能力与行业经验的复合型人才,更加缺乏。

 

 

正式市场的供不应求,导致大数据行业的性价比极高,各个大厂纷纷开出高额年薪抢夺人才。

 

 

当然,这么高的薪水意味着大数据行业并不是说进就进的,它也有一定的门槛。我分析了近 100 个大数据岗位的要求,发现各个企业的要求大同小异,总体可以概括为以下四点:

 

1、熟悉 Java、Python 等开发语言;

2、掌握特定技术栈,如Hadoop、Hive、Spark、Flink 等;

3、有相关业务经验;

4、大数量级的项目经验。

 

 

 

 

其中,开发语言和大数据技术栈的掌握是基本要求,项目经验是证明个人能力最直观的方式,而业务经历就是加分项了,有相关业务经历意味着候选人能够快速上手,减少岗位磨合时间。

 

由此可见,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大数据开发,光靠技术还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相应的项目经验和业务理解能力。其中,项目经验尤其重要,也是自学转行的难点,自己在网上找的项目数量级一般很小,远远不能满足面试的需求。

 

所以建议各位想转行或进阶的小伙伴直接报班,既能系统地学习专业知识,减少不必要的时间浪费,还能获得项目实践的机会,增加可写入简历的项目经验。

 

拉勾教育推出的《大数据开发高薪训练营》就是专门对标企业用人需求打磨出的课程,理论知识+项目实践的授课模式高度贴合面试要点。它的优势主要体验在以下几个方面:

 

1、结合 90 万+企业用人需求,深度打磨课程体系

 

拉勾网 CTO 亲自参与课程设计,内容覆盖大数据处理的全流程技术栈,包括前面提过的Java Web数据可视化、Hadoop 核心及生态圈技术栈、计算引擎及分析算法、最新大数据技术、机器学习等 14 大阶段,让你吃透大数据开发。

 

在课程深度上,从教会你入门使用,再到源码剖析,再到真实的项目中应用,5 个月学习时间,带你积累 3 年大数据开发经验

 

 

2、当下最火热 PB 级真实企业项目,带你搞定实战难题

 

市面上很多机构的所谓的项目,是七拼八凑出来的,数据量级小不说,走马光花的跟着做一遍,也没有效果。而拉勾不同,项目都是拉勾自己的真实项目合作大厂的项目,保证了「PB级数据」和「项目真实性」。

 

项目会带你完整的经历一遍大数据处理的全流程,包括需求、分析、架构设计、模型设计、技术选型、开发流程、开发规范、测试过程、部署监控、项目调优等。还原实际企业的工作场景,带你从 0 到 1 积累实战经验。

 

 

3、学、练、测、评一体,保证你的学习效果

 

线上学习、真实项目练习、定期测试、班主任监督、作业批改,这一切都是为了保障你跟的下来、学得会。

 

除此之外,还有定期行业大咖直播。可能这些行业前辈随便的几句话,就能让你少走很多弯路。

 

 

4、每月内推 + 面试辅导,帮你斩获高薪offer

 

最后不得不提到的是拉勾独家内推通道:优秀学员每月内推,直接跳过投简历、笔试,直通BAT等一线互联网公司面试官。

 

拉勾将求职过程拆解成4个部分:专项能力突击、简历优化、面试技巧、大厂内推。在求职过程中,拉勾就像是你的“幕后推手”,在每个环节为你提供专业助攻。

 

 

正是因为有强大的拉勾招聘后台,报名之后拉勾教育可以直接敢和学员签订就业协议,学有保障。

 

 

最后,如果你符合下面的情况,那我建议你加入课程:

 

  • 有 0-3 年经验的大数据工程师,薪酬一直没有提升;

  • 想要转型大数据,却不知道该学什么、怎么学;

  • 没有实战经验,自学也是浪费时间;

  • 进大厂屡屡受挫;

 

想要更详细的学习大纲,请扫描文末二维码领取,还有 185 道美团、字节等大厂面试真题赠送哦~

 

同时,如果你想看看自己适不适合做大数据,也可以添加就业指导老师,拉勾有一套完整的测试体系可以帮助你。

 

         

添加老师微信,领取课程大纲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领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