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了个羊》爆火日收入468万?老板回应了...

近日,一款名为“《羊了个羊》”的小程序游戏火爆全网,打开朋友圈、微博、微信等平台,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尤其在朋友圈的“画风”都是“你玩没?通关没?第二关过了没?”这样的;在微博上,相关话题#羊了个羊#、#羊了个羊第三关#、#羊了个羊崩了#、#羊了个羊通关率不到0.1%#等霸占了多个热搜话题,冲上微博热搜榜榜单,引发无数网友们参与讨论,甚至因为热度太高,还一度使得游戏出现登录异常,开发商紧急进行了修复。

58de2d6802492d451a99153b7dbbd8c2.png

就在《羊了个羊》爆火后,网上流传着一张微信广告助手截图,图片内容显示,9月14日的流量主数据日报提示,《羊了个羊》小程序日收入达到了468万,月收入更是已经达到惊人的2564万元。

c178ef78d2f0d1f7405c38478c820213.jpeg

2bae5db1096aaff1d4b904b9c95c53dc.jpeg

对于这张流传网络的图片内容,据@新浪科技报道称,马化腾在相关朋友圈下面评论:核实了是PS伪造的。

此外,《羊了个羊》背后的制作团队,北京简游科技创始人张佳旭在接受《中国企业家》采访时也表示,“图片是假的。我们游戏为了用户体验,没有加Banner广告和插屏广告,所以收入的截图根本不对,而且火的时间也凑不够这个总收入。”

17fdb9af3f67c5aa4086a469b8ef7fa4.png

《羊了个羊》是一款卡通背景消除闯关游戏,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就可以找到进行游玩。玩家们需要点击上方卡牌,被选中的卡牌会下移到底部的木框中,框内最多可以储存7张卡牌,当有3张相同的卡牌同置于框内时,则可达成消除。最终消除这些关卡中的道具陷阱和障碍,就能进行通关。

听上去好像很简单,但实际操作到第二关的时候就被全退了,而官方在介绍中更是直言不讳“超难,通关率不到0.1%”。在网络上很多网友都表示“难如登天”。重点是玩家们一边为游戏难度抓狂,一边感慨上头,就不信了...

7a3df68134cb8c71c5665ccf57cb2d52.jpeg

此外,《羊了个羊》走红后争议随之而来,而且还要网友表示《羊了个羊》抄袭3tiles,玩法一模一样。但对于抄袭争议,《羊了个羊》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羊了个羊”游戏使用的是最基础的游戏玩法,如果“连成三个”的玩法就算抄袭,那这样的游戏也太多了。并表示公司不会对此理会,用户自然有自己的判断。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