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VMware显示“内部错误”的解决方法

某天我运行VMware时突然提示“内部错误”,“恢复快照”等都没能成功启动。情况如下图:


经过“好久的探索”终于解决啦!

下面来介绍下解决方法~


方法一:很有可能是VM服务没有启动(可能是没有设置为开机自启或认为关闭),你可以进入 “服务”将VMAuthdService、VMnetDHCP、VMware NAT Service、VMwareHostd(VMware Workstation Server)、VMUSBArbService 这5个服务启动即可。

进入服务方法:win+R都是运行,输入services.msc,win8是打开任务管理器,然后选择“服务”。


方法二:右击VMware的快捷方式,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方法三:我找到了一个已经打包好的解决方案,就是一个批处理文件,也可以试下。http://down.51cto.com/data/1082258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