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升级代码成VS2017出现的问题

VS2010升级代码成VS2017出现的问题

一、链接问题

	通常升级后回有一些库链接出问题,链接代号一般是LNK:2019,我将这些问题分为三类。
	1、原来的静态或者动态链接库因为版本的问题不再适用,需要随着一起更新。
	2、链接库的位置发生了改变需要包含对应的链接库位置。
	3、检查一下生成lib文件,是否是32/64位,是debug/release生成的目录是否是包含目录。
链接问题一般是函数进行了声明没有实现,可以找到源码重新编译链接进来,或者更新链接库

二、升级后库文件

  • 像C++语言在vs2010库包含的一些位置发生了变化。不过一般c++包含#include就可以解决。还有在使用一些STL容器时会出现问题,其中以vector举例,在2010可以直接使用vector但是2017会报错,未定义标识符,此时需要添加std::就可以了。

三、找不到相关文件

  • 在2017编译时会找不到原来的系统的头文件,主要是因为VS2017和VS2010包含的位置不一样。当遇到这样的问题时,右键项目属性-》VC++目录-》包含目录-》编辑-》点击从父级或项目默认设置继承,同时库目录也可以这样编辑。一般来说2017包含两个的系统宏
    ( V C I n c l u d e P a t h ) 、 (VC_IncludePath)、 (VCIncludePath)(WindowsSDK_IncludePath)可以包括绝大部分的系统库函数。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