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系列 STM32 + RT-thread 教程

物联网(英文:Internet of Things,缩写:IoT)起源于传媒领域,是信息科技产业的第三次革命。物联网是指通过信息传感设备,按约定的协议,将任何物体与网络相连接,物体通过信息传播媒介进行信息交换和通信,以实现智能化识别、定位、跟踪、监管等功能。

我们看下目前的物联网工程师的薪资状态:

开源了 物联网系列  STM32 + RT-thread 教程。所有视频、源码、资料都开源。

1、学会裸机开发、嵌入式linux开发、嵌入式Android开发

2、学会网络开发、多线程开发。

3、学会物联网的关键技术点(zigbee、wifi、蓝牙等组网技术)。

4、能独立设计系统框架、主导项目开发。

 

特点:

1、聚焦在物联网上,手把手从单片机 到 RTOS 实时内核、嵌入式linux、嵌入式Android等。

2、全方面的网络开发学习:单片机的 LwIP 网络开发、到跑RT-thread 的网络开发、嵌入式linux的socket网络编程、Android的java网络编程。

CSDN学院课程系列还没审核过,视频暂时放在B站,后面会放到 CSDN 学院上: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6193144/ 

 

 

 

  • 1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