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需要界面开发、IDE工具研发中文教程资料的小伙伴,记得私信我~

主要分享DevExpress、telerik、Qt等组件中文教程、行业资讯、版本更新内容。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翻译 【重大更新】DevExpress v16.2新版亮点(Win10篇)

用户界面套包DevExpress v16.2终于正式发布,本站将以连载的形式为大家介绍各版本新增内容。本文主要为大家介绍DevExpress Windows 10 Controls新增全新的RatingEdit控件、增强TileBar、增量数据加载、增强View State Handling等,快来下载试用新版本!下载试用DevExpress 2016.2Editors

2016-12-28 09:39:05 1487

翻译 【重大更新】DevExpress v16.2新版亮点(WPF篇)

用户界面套包DevExpress v16.2终于正式发布,本站将以连载的形式为大家介绍各版本新增内容。本文将为大家介绍DevExpress WPF v16.2新增的Chart 3D Control、全新的Toggle Switch Editor、缩略图导航等,快来下载试用新版本!下载试用DevExpress 2016.2Data Grid ControlExcel启发式过滤

2016-12-26 10:55:17 1792

翻译 【重大更新】DevExpress v16.2新版亮点(ASP.NET篇)

用户界面套包DevExpress v16.2终于正式发布,本站将以连载的形式为大家介绍各版本新增内容。开篇介绍了DevExpress ASP.NET v16.2新增的GridView Control、Chart Control、列表编辑器、Html Editor等,快来下载试用新版本!下载试用DevExpress 2016.2GridView Control重新排序列的客户

2016-12-22 10:22:01 1104

翻译 【重大更新】DevExpress v16.2新版亮点(WinForms篇)

下载试用DevExpress 2016.2Data Grid Control用于Tile View的看板模式Excel启发式过滤v16.2引入了全新的MS Excel-inspired列过滤器弹出窗口来使过滤条件更加容易。新的过滤器弹出窗口包含两个标签:第一个标签允许您从所有可用值中进行选择。第二个标签允许您使用一组过滤器运算符(Equals

2016-12-20 09:58:44 1532

翻译 Zend Studio使用教程之在Docker容器中调试PHP Web应用(三)

本教程为大家介绍的是一个全面的演示,从Docker Hub中提取合适的镜像、运行一个容器到调试PHP代码。该演示需要使用Zend Studio 13,因为它引入了全新的Docker Tooling。注意:所描述的场景仍然可以使用Zend Studio早期的版本,但任何Docker管理操作需要在命令终端中执行。Zend Studio最新试用版下载请猛戳>>>6. 配置一个

2016-12-13 09:49:49 432

原创 【干货来了】2016年DevExpress资源汇总(示例、视频)

在2016年,著名软件界面解决方案专家DevExpress进行了重大升级,EVGET围绕版本升级推出了一系列干货资源,现将2016年所有Dev示例资源和视频资源汇总于此,欢迎收藏转发点赞哦~示例Demo(仍在持续更新……)DevExpress Dashboard在线演示:分行业的营收分析DevExpress Dashboard在线演示:客户服务管理DevExpress Dashbo

2016-12-02 09:47:53 663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