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DN CLUB#25期:knewone与路况电台的精益创业法则 PPT 下载

在本期的移动开发者俱乐部活动中knewone CTO 李路和路况电台CTO 钟大伟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两场精彩绝伦的演讲。两位CTO结合自己所在公司的创业历程,与参会人员分享了不可多得的创业经验。


专题链接: http://subject.csdn.net/cmdn25/


演讲主题一从程序员的视角,实践精益创业
讲师:李路,现任知新网(knewone.com)CTO
PPT下载:http://knewone.com/about/startup.html


演讲主题二:创业产品最终相比最初的Idea可能面目全非
讲师:钟大伟  现任 众联智领(路况电台) CTO
PPT下载: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aabbccddmobile/5336355

-------------------------------------------------------------------------------------------

移动开发者俱乐部介绍:http://club.csdn.net/cmdn/
 
移动开发者俱乐部(CMDN Club)是全球最大中文IT社区CSDN专门为移动开发者打造的实名邀请制网络平台,是移动开发者线上交流和线下活动的专属社区。
 
线下,CMDN每月定期举办活动,从移动开发创意、产品设计与用户交互、应用开发实践、产品推广、创业投资等各个方面展开,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论坛、应用产品秀、开放空间讨论、设计工坊等形式,让移动开发者能够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线上,通过实名注册和管理员审核的方式,CMDN聚合了国内上千个移动应用团队和移动开发者。所有俱乐部会员,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结识同行、讨论问题,优先参加CSDN所有移动相关的会议,并有机会获得演讲、采访、以及媒体宣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