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Aaron的博客

学习方向:汇编、C、C++、DirectX、网络、Windows操作系统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18/12/3的最新ImGui做内部DLL嵌入式UI时,CSGO进游戏不绘图

2018/12/3的最新ImGui做内部DLL嵌入式UI时,CSGO进游戏不绘图,解决方法:绘图框架:static HRESULT __stdcall hookedPresent(IDirect3DDevice9* device, const RECT* src, const RECT* dest, HWND windowOverride, const RGNDATA* dirtyRegion...

2018-12-03 01:55:05 5527 3

std::vector类模板

使用C++类模板实现的std::vector容器。 对于学习动态数组有很大的帮助。

2018-03-12

二叉搜索树(可存储重复元素)

使用C++类模板实现的二叉搜索树。 拥有极快的插入删除、查找能力,是折半查找的高级应用。 使用std::list双向链表实现可重复存储元素。 对于学习二叉树有很大的帮助。

2018-03-12

二叉搜索树

使用C++类模板实现的二叉搜索树。 拥有极快的插入删除、查找能力,是折半查找的高级应用。 对于学习二叉树有很大的帮助。

2018-03-12

telnet客户端源码

Windows系统坏境下的telnet客户端源码. 采用C/C++编写,代码简便,用于学习. 实现了telnet登录、远程登录后使用控制台命令.

2018-02-26

C语言编写的8位CRC校验

网上的一般都是查表法,这是我按模2除法写的。 里面有2个函数: 1、带入需要计算的数据串与除数(最高位与最低位必须为1),得出CRC校验码,插入尾部 2、验证数据的完整性(验证携带8位CRC校验码数据的完整性)

2018-02-09

IP地址查物理地址(C/C++)

IP地址查物理地址的C/C++源码,比如: IP地址: 223.74.47.248 广东省潮州市 移动

2018-01-19

Win7编译LSP所需的DLL

Win7编译LSP分层协议提供者所需的DLL sporder.dll 存放在SysWOW64文件夹下

2017-12-10

LSP分层服务提供程序

包含LSP分层服务提供者过滤DLL源码、LSP安装程序源码、测试程序源码

2017-12-10

POP3协议登录邮箱查看邮件软件

编写POP3协议登录163邮箱查看里面的邮件,里面解析邮件可以学习一下,解析Base64编码,UTF-8编码的邮件,分析信头字段.

2017-11-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