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aaronalan的专栏

知识在于积累,成功源于用心! 厚积而薄发!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字节序详解

一、字节序定义 字节序,顾名思义字节的顺序,再多说两句就是大于一个字节类型的数据在内存中的存放顺序(一个字节的数据当然就无需谈顺序的问题了)。 其实大部分人在实际的开发中都很少会直接和字节序打交道。唯有在跨平台以及网络程序中字节序才是一个应该被考虑的问题。 在所有的介绍字节序的文章中都会提到字节序分为两类:Big-Endian和Little-Endian。引用标准的Big-Endian和Little-Endian的定义如下: a) Little-Endian就是低位字节排放在内存的低地址

2010-12-01 14:43:00 964

基于P2P- SIP 的自适应网络电话研究

通过分析现有的 SIP 协议和 P2P 网络, 充分发挥 P2P 的自适应特性, 采用基于 Chord 协议的 DHT 机制, 提出一种具有多层网络结构的基于 P2P- SIP 的自适应网络电话系统。该系统解决了目前 SIP 系统中服务器配置、 维护带来的不便, 以及服务器瓶颈等问题,具有自适应、 成本低、 易于扩展等特性。

2009-04-05

SIP体系结构的研究

SIP协议是一个用于建立 , 更改和终止多媒体会话的应用层控制协议。它是 IETF多媒体数据和控制体系结构的一部分并借鉴了许多已有的 Internet 协议 , 具有简单 , 便于扩展和扩充等特点。主要讲述了 SIP消息、SIP体系结构和呼叫处理流程。

2009-04-05

jxta 2.0 协议 中文版

jxta 2.0协议的中文版,学习jxta的最佳资料。

2009-04-03

P2P_SIP安全性分析

P2P 系统由于没有集中的服务器管理,具有扩展性好,网络健壮性强和容错性好等优点,将 P2P系统应用到VoIP电话中即P2P-SIP是目前业界研究的热点。在P2P SIP中,用户的注册和位置查询 由P2P网络提供,不再依靠传统的SIP注册服务器和定位服务器。而该文在分析典型P2P-SIP网络结构 和会话过程的基础上,详细地分析了P2P SIP面临的安全威胁,并给出了P2P-SIP需要重点解决的安全 问题。

2008-10-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