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 php_checkuid 于动态链接库 php5ts.dll--的解决方案

        由于前一段时间我们公司的一个同事让淘宝的人在我们的服务器上放了一个网站,淘宝的人在我们的服务器上修改了很多配置。

       这两天老板心血来潮说要升级服务器,升级完了之后,我们服务器上的网站都不能打开了。于是我就怀疑是php出了问题。原先我们服务器上使用的php是5.4的,淘宝的人给装了一个5.2的版本。我在cmd命令下进入5.4的目录,运行php -v 出现(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 php_checkuid 于动态链接库 php5ts.dll)这个问题。

说明当前版本不能识别php.ini文件的位置,于是我就去查看环境变量的配置,果然有一个PHPRC的环境变量,这个环境变量指定的是5.2的目录下的php.ini,于是我就把这个环境变量给删除掉,之后重新启动服务器,所有网站又都可以正常运行了。


        后记:iis运行是默认会先寻找环境变量下的php.ini文件。不过配置了这个环境变量之后一定要重新启动电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