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一亩地的专栏

你自己不是靠山的时候,你就没有靠山。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下的mysql忘记密码、或添加新用户、为用户创建数据库、为新用户分配权限

登录MySQL[plain] view plain copymysql -u root -p  添加新用户允许本地 IP 访问 localhost, 127.0.0.1[plain] view plain copycreate user 'test'@'loc

2018-02-02 17:54:17 1779

原创 Yarn使用笔记

Yarn使用笔记查考资料:https://www.jianshu.com/p/d2f88722aef9Yarn干嘛用的:我们可以使用 NPM 对这些扩展包进行安装,但由于 NPM 的安装速度,安全性和稳定性等都饱受开发者的诟病,因此我们在教程中改用 Facebook 在 2016 年的 10 月份开源的 Yarn 来作为 NPM 的替代品,在后面的章节中我将为大

2018-02-02 14:32:47 1678

原创 Laravel中没有php artisan make:view怎么办?(可以基于Artisan View扩展包创建视图文件的方法解决!)

本文实例讲述了Laravel中基于Artisan View扩展包创建及删除应用视图文件的方法。分享给大家供大家参考,具体如下:1、简介本扩展包添加了两个视图相关的Artisan命令到Laravel应用,以便我们通过Artisan命令即可创建和管理视图文件,可谓是进一步解放了生产力。2、安装还是通过Composer安装:1

2018-02-02 10:57:27 2881

JWT(json web token)包

JWT(json web token)是为了在网络应用环境间传递声明而执行的一种基于JSON的开放标准。 JWT的声明一般被用来在身份提供者和服务提供者间传递被认证的用户身份信息,以便于从资源服务器获取资源。比如用在用户登录上。

2019-01-22

支付宝、微信支付所需要的第三方类库

支付宝、微信支付所需要的第三方类库包目录(支付宝、微信支付所需要的第三方类库Vendor)

2018-11-23

Nginx笔记+资料

Nginx (engine x) 是一个高性能的HTTP和反向代理服务器,也是一个IMAP/POP3/SMTP服务器。Nginx是由伊戈尔·赛索耶夫为俄罗斯访问量第二的Rambler.ru站点(俄文:Рамблер)开发的,第一个公开版本0.1.0发布于2004年10月4日。 其将源代码以类BSD许可证的形式发布,因它的稳定性、丰富的功能集、示例配置文件和低系统资源的消耗而闻名。2011年6月1日,nginx 1.0.4发布。

2017-11-01

PHP下redis扩展

始在 PHP 中使用 Redis 前, 我们需要确保已经安装了 redis 服务及 PHP redis 驱动,且你的机器上能正常使用 PHP。

2017-10-11

windows下redis软件下载

Window 下 Redis 安装Emote DIctionary Server(Redis) 是一个由Salvatore Sanfilippo写的key-value存储系统。 Redis是一个开源的使用ANSI C语言编写、遵守BSD协议、支持网络、可基于内存亦可持久化的日志型、Key-Value数据库,并提供多种语言的API。 它通常被称为数据结构服务器,因为值(value)可以是 字符串(String), 哈希(Map), 列表(list), 集合(sets) 和 有序集合(sorted sets)等类型。

2017-10-11

mysql-5.7.14.tar.gz下载

mysql-5.7.14.tar.gz下载 ,本来是零资源分的,但是最低的选项就是1分,大家可以在官网https://downloads.mysql.com/archives/,download按钮下的Archives选项下的MySQL Community Server选择!

2017-09-26

编译安装时,mysql-5.7.14.tar.gz下载

mysql-5.7.14.tar.gz下载、 mysql-5.7.14 mysql ,方便大家使用! 源码安装,最新GA版本,原生json类型支持 MySQL 5.7

2017-09-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