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与修复:ASP.NET无法检测IE10,导致_doPostBack未定义JavaScript错误,恒处于FF5卷动条位置...

浏览器版本号继续升级过程中。IE9诞生了,IE10 也即将问世火狐5和6已经发布了,而7和8也快出现了,Opera已经到了11,Chrome还在继续,我也不知道,应该总在14和50之间吧。不管怎样,不出意外版本号应该都会达到99。

__doPostBack error in IE10

在跟随.NET 2.0和.NET 4一起发布的浏览器定义文件中有一个错误,也就是它们保存相当一部分浏览器版本的定义。但是浏览器的有些版本(比如IE10)不再在这个范围之内。因此,ASP.NET把它们看做是未知的浏览器,默认降级处理,这样就会给用户带来不便,比如不支持JavaScript特性。

如果你想亲自看看,那就创建一个全新的空白的网站(可以在Visual Studio 2010中试一下),添加一个需要JavaScript回调的控件(例如:<asp:LinkButton>),然后用IE9来运行站点(这是可行的)。再用IE10来运行(这就不行了)。查看一下页面源代码,比较一下发送到两个版本的浏览器的HTML和JavaScript。

火狐5也遇到上述相似的问题,也就是无法检测在浏览器中使用JavaScript重定位滚动条。这与为Web Form 页面而设的MaintainScrollbackPositionOnPostBack属性不符。

这些“无法检测”错误在ASP.NET 2和ASP.NET4中都影响了Web Form页面。如果你使用的是ASP.NET Web页面,或者是ASP.NET MVC,但没有用浏览器对象去检测JavaScript支持,那你就不再受影响的范围内。

修复

有两种修复这个错误的方法:一个就是整体修复,另一个就是单独修复每个站点。

整体修复

我们正准备发布一个Hotfix来修复这些问题,你可以通过KB文章来获取。这些有修复 KB在一周内就会公布了。它们可以再一部机器上永久解决所有页面浏览器检测问题。这些修复也会在以后版本的framework中运用,最终会成为一个Windows更新。

· .NET 4 -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600088

·

· .NET 2.0 -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600100

修复所做的就是更新IE.浏览器和火狐浏览器的文件(路径:\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ersion>\Config\Browsers), 加上最新和未��已定义的版本号。不会影响其他任何东西。

 

 

单站点修复

 

clip_image004如果你无法访问整部机器,或者只想更新单一的项目,那就通过NuGet安装App_BrowsersUpdate包吧。然后你在方案浏览器(Solution Explorer)中的页面结构就会如右图所示。注意NuGet使用的是.NET 4,所以对于那些只有.NET 2的系统来说,你就还要获取 ZIP文件,手动将新浏览器文件添加至App_Browsers目录。

· .NET 4 浏览器更新 NuGet 包 - http://nuget.org/List/Packages/App_BrowsersUpdate

· 安装包 App_BrowsersUpdate

· .NET 2.0 浏览器更新 NuGet 包 - http://nuget.org/List/Packages/App_BrowsersUpdate.net20

· 安装包 App_BrowsersUpdate.net20

· 注意NuGet是VS2010特定版的,所以如果你没有nuget.exe和.NET 4,你也可以手动地从这个zip文件中直接复制.NET 2的更新浏览器文件到~\App_Browsers.

 

 

 

要修复这个问题更新整部机器更可取。

总结

· ASP.NET 可能无法辨识出一些浏览器的最新版本,还会经常把它们看做是低级的浏览器。(也就是: 不支持JavaScript。)

· 修复是指更新浏览器定义文件。

· 你可以安装整体修复或者单一修复某些项目。

· Hotfix会在几周内问世。KB文章会届时提供下载链接。

· 这些文件也会是之后.NET 4修复的一部分,预期也会在2012年1月通过Windows更新推送给用户。

· 下一版本的.NET framework会包括所有的更新文件。

我上传了已经更新的firefox.browser和ie.browser文件,,这些文件预计会在下一版本的ASP.NET中添加。文件和源代码在我的BitBucket repo中。如果你想了解详情,可以去看看。

 ***********************************************************************************************
 *【Author】:Scott Hanselman
 *【Date】:2013年07月17日
 *【URL】:http://blogs.msdn.com/b/scott_hanselman/archive/2011/10/28/asp-net-ie10-dopostback-javascript-ff5.aspx
 *【Notice】:
 *1、本文为原创技术文章,首发博客园个人站点。
 *2、转载和引用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3、本文必须全文转载和引用,任何组织和个人未授权不能修改任何内容,并且未授权不可用于商业。
 *4、本声明为文章一部分,转载和引用必须包括在原文中。
 ***********************************************************************************************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armyant/p/3195625.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