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在Windows下打包IOS,Mac Xcode打开出错,解决方法

1 篇文章 0 订阅

遇到问题:

Unity在Windows打包出来的Xcode文件,放置到Mac中打开出现如下错误

解决方法:

1、先在Windows系统下找到导出的Xcode文件,在Windows系统Xcode文件会以文件夹的形式存在,默认名:Unity-iPhone.xcodeproj,打开后在里面找到 project.pbxproj,右键用写字板打开

 

 2、打开后,找到查找功能(Ctrl+F),查找 shellScript = "\"$PROJECT_DIR/MapFileParser.sh\""\nrm -rf ,把后面""去掉一个,保存该文件。

3、把整个IOS打包的文件夹,放到Mac上用Xcode打开导出测试、或上传即可 

常见疑问:

1、有Mac直接用Mac导出测试即可,为啥要用Windows打包再放Mac导出测试呢?

答:一般Mac电脑比较贵,但性能却比不上同等价位上的Window系统,所以在Mac直接打包导出,Unity安卓苹果平台资源切换时,时间会非常长,所以我们会用一台比较好的Window去做开发,弄好放Mac导出测试即可,这样Mac系统的电脑性能要求较低,可以去买台便宜的Mac+性能好的Windows。(仅供参考,如有不对的,谢谢指出)

 

  • 2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