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phere GC分析器(Garbage collection Analyser)GA

原文地址:https://www.ibm.com/developerworks/community/groups/service/html/communityview?communityUuid=22d56091-3a7b-4497-b36e-634b51838e11

简单地来说:

1.下载jar包(如果下载不了,可以选择我的这个: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abcd1101/9837977)


2.运行jar包2.运行jar包

java -Xmx500m -jar ga456.jar

3.导入waslog/native_stderr.log


Opening screen

Click on File -> Open Verbosegc Files (AutoDetection) 

Open

4.见到下面的画面,然后点击菜单栏的圈住那个,就有图形界面可以看了


5.分析

1)如果底部相对是维持水平的,那么证明垃圾回收还可以,收得比较干净。

这里写图片描述

2)如果底部在不断抬升,证明有东西回收不了,这时候可以用ha456.jar看看哪个对象占用这么多了。

这里写图片描述

有个不只是关于websphere的,挺不错的: http://blog.csdn.net/kefengwang/article/details/54378235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ebSphere是IBM公司开发的一套基于Java的应用服务器软件,用于构建和管理企业级应用程序。它提供了一个可靠、安全和可扩展的运行环境,支持多种编程语言和开发框架。 WebSphere教程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 WebSphere的概述:介绍WebSphere的定义、特点和优势,以及它在企业级应用开发中的作用。 2. 安装和配置WebSphere:详细说明如何下载、安装和配置WebSphere应用服务器,包括选择适合的版本、设置环境变量、创建服务器实例等。 3. WebSphere的体系结构:解释WebSphere的体系结构,包括组件、模块和服务,以及它们之间的关系和交互方式。 4. WebSphere应用程序开发:介绍如何使用WebSphere开发工具进行应用程序开发,包括创建项目、编写代码、调试和部署应用程序等。 5. WebSphere的高级特性:讲解WebSphere的高级特性,如集群、负载均衡、故障恢复和安全性等,以及如何配置和管理这些特性。 6. WebSphere监控和调优:介绍如何监控和调优WebSphere应用服务器,包括性能监控、故障排查和优化配置等。 7. WebSphere的集成和扩展:说明如何将WebSphere与其他系统进行集成,如数据库、消息队列和身份认证系统等,以及如何扩展WebSphere的功能。 8. WebSphere的管理和维护:介绍如何管理和维护WebSphere应用服务器,包括备份和恢复、升级和补丁管理、日志和错误处理等。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