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源码获取-----在Windows环境下通过Git得到Android SDK源代码

转:http://www.cnblogs.com/xiaoluo501395377/p/3404628.html

Android 源码获取-----在Windows环境下通过Git得到Android源代码


在学习Android的过程中,深入其源代码研究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里将介绍如何通过在Windows环境下使用Git来得到我们的Android源代码。

1.首先确保你电脑上安装了Git,这个通过 https://github.com/ 下载安装好即可。

2.接着我们在Git命令行里输入如下命令:

git clone http://android.googlesource.com/platform/frameworks/base android  // 这个android是我们自己认取的名字,表示clone出来的文件夹名字

这个下载速度会很慢,会把android的所有的源代码下载下来(在宿舍挂机了一晚上才下载完,冏)

3.我们通过输入 git tag 命令来看一下我们clone下来的android整个目录结构:

我们看到,这些就是我们android所有发行版本的源代码了。

4.选择我们需要的android源代码下载(最新版4.4已经在里面了,我这里checkout出4.3的源代码)

git checkout android-4.3_r3.1

这个速度非常的快,这时我们就得到了Android4.3的源代码了,我们进入到刚才clone的android-->core目录,然后将 java 这个文件夹拷贝到我们 sdk 的目录下,如:

F:\adt-bundle-windows\sdk\platforms\sources\java

这样我们就可以在eclipse中将源代码关联到我们刚下载下来的4.3的源代码上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